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知名主播-蔡佩樺-愛月姊服務迴響



愛月姊(月嫂)到府服務

有了上一胎的經驗,生二寶我還是請『愛月姊(月嫂)』幫我坐月子!剛生產完住在月子中心,每日外送的『月子樂活餐』省去很多瑣碎麻煩事,讓我可以專心休養,畢竟出了月子中心回家,才是和二寶戰鬥的開始……。

由於兩胎相隔超過三年,早已忘記怎麼帶小嬰兒!回家的第一晚,兒子每個鐘頭起床報時一次,喝奶換尿布洗屁屁⋯讓我們夫妻倆簡直快崩潰……還好隔天『愛月姊(月嫂)』小欣來了馬上接手照顧嬰兒,讓我終於可以真正睡覺。

想當初找愛月姊(月嫂)也經歷一番波折~剛好看到『愛月姊(月嫂)』的新服務,二話不說馬上下訂,結果證明決定是對的!這一個月來,『愛月姊(月嫂)』小欣不只照顧兒子~一手包辦喝奶哄睡洗澡……也照料我的飲食起居~熱餐、按摩頭皮、纏腹帶~還分擔不少家事,甚至陪伴大寶讓我的隊友下班輕鬆許多!
愛月姊(月嫂)』幫助我在最小的壓力下適應真實的二寶家居生活。
月子樂活餐』則讓我專心休養,二種服務一條龍完美結合,造就了孕媽咪及全家人身心都健康!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