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感謝依依月姊的照顧



愛月姊(月嫂)到府服務

感謝愛月姊(月嫂)這一個月的照顧~
從一開始新手爸媽慌張與慌亂的開始...
記得baby因為早產住了加護病房9天~9天後baby也回家了,我們也要開始適應有小baby的生活~白天跟愛月姊(月嫂)學習這如何照顧 baby的sop。

記得第一個晚上半夜baby瘋狂的哭鬧揮舞著雙手,不是餓也不是尿布濕更沒發燒怎麼安撫就是瘋狂大哭的快2個小時我們也慌亂的不知該如何...後來baby哭累了也睡了,隔天跟愛月姊(月嫂)討論才知道baby是脹氣肚子不舒服所以半夜哭鬧,愛月姊(月嫂)也幫了baby按摩也教了我們怎麼舒緩baby脹氣~之後baby脹氣哭鬧我們也就不慌亂。

第2次是baby便秘了4天...大人便秘4天就很難過了何況是baby..跟愛月姊(月嫂)討論了很久該如何幫助baby排便也上網查了資訊還去看了醫生最後愛月姊(月嫂)幫忙baby按摩肚子跟baby的菊花看能不能幫助腸胃蠕動還用了棉花棒沾凡士林在菊花裡面擦一擦...最後到了傍晚baby,終於大便了! baby舒服大人也終於放心了
還有我最想說的是媽咪我每天帶小孩真的很...最舒服的是愛月姊(月嫂)幫媽咪我按摩讓我有短暫的放鬆身體
這一個月來有了baby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很感謝愛月姊(月嫂)依依的幫忙與解答。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