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知名部落客-東蛙媽


東蛙媽月姊月嫂心得分享
因為醫院產後沒有包月子餐的關係,經過了很多比較還有身邊朋友推薦,所以我們在距離預產期剩不到一個月的時候決定,下訂廣和月子餐和廣和愛月姊(月嫂)的服務,除了餐點效果真讓人超滿意的,廣和月姊(月嫂)的照護也讓我們備感窩心。

其實~產後在醫院的這些日子,是新手爸媽最混亂、最需要專業幫助的時候,好在我們事先訂購【廣和月子餐
廣和愛月姊(月嫂)】。雙方長輩和即將升格當新手爸媽的我們,不用擔心產後吃的問題和產後護理的問題,因為只要把一切都交給廣和,廣和就會幫我們安排的很妥當,不需要煩惱。

廣和月子餐的特色是使用廣和獨家坐月子水去烹煮月子餐,每一道料理都是真材實料,除了住院期間每一餐都不用擔心之外,最讓我們感到放心的就是廣和愛月姊(月嫂)月姊(月嫂)服務;雖然只有每天短短的四個小時,但是每天一看到月姐出現,心中就讓人相當放心與安心,坐月子期間月姊(月嫂)會幫媽味擦澡、頭皮清潔、乳護、哺乳與绑腹帶,這些產後的麻煩事通通沒問題。

而且月姊(月嫂)都持有母嬰照護相關證照,除了相當專業之外,最棒的是還會與我們經驗分享,真心推薦給所有新手爸媽〜廣和絕對是坐月子品牌的第一首選~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