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疏乳師讓媽咪奶量充足


月姊月嫂服務心得

第一胎也是訂廣和月子餐,但是是在月子中心,雖然身體有比以前好,但還是因為忍不住的洗了二次澡跟自己熱餐點,最後還是會有些怕冷。

第二胎時立志要再訂一次廣和月子餐,但不同的是這次一定要請月嫂來家裡幫我熱餐點,結果居然在個7個月的時候被月嫂放鴿子!!這時先生上網查到了【愛月姊-月嫂】服務,二話不說立刻詢問,謝謝【愛月姊-月嫂】秀如團隊辛苦的幫我請到秀蘭姊,好溫柔,天天幫我擦頭皮和身體,而且秀蘭姊還有【疏乳師證照】喔!!所以這次奶量非常的充足順暢,還有就是秀蘭姊天天幫我按摩肚子才二星期,真的不誇張,我的大肚子已經近乎平坦了。
這真的讓我好感動啊~好捨不得秀蘭姊回去喔!!

大寶、二寶、我跟先生全家都好喜歡秀蘭姊啊~她對寶寶的愛真的比我這個媽媽還多啊~媽媽真是慚愧!!
經由這次的經驗,覺得自已找月嫂真的太沒有保障了!!還好有【愛月姊-月嫂】堅強的後盾,讓我放心的生産及坐月子,再次謝謝【愛月姊-月嫂】秀如團隊和【愛月姊-月嫂】秀蘭姊!!

月姊月嫂服務心得

月姊月嫂服務心得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