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莊淑旂博士是我的救星

「莊淑旂養生莊園-小產調理」歷程分享

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莊淑旂博士是我的救星
 
小産後調理歷程分享


#感恩回響: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莊老師是我的救星!!

非常感恩遇見莊淑旂博士團隊。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莊淑旂博士是我的救星。
 
上個月我突逢小產,幸好幾年前對莊老師及產品有詳細了解。
於是,緊急委託在台灣的朋友和莊老師諮詢,並購買了一批坐月子保養品,迅速的快遞至美國家中
 
這是我第一次經歷小產,身體和心理上都是一片恐慌和茫然。
小產比生孩子對身體的傷害更大,我經歷了極其虛弱,等等的身體不適,心理上也是重重壓力,生怕恢復不好,影響身體。
 
 

重點分享囉~^^”

莊老師咨詢師的即時指導下,我的每個疑問都能得到專業的解答!!

並且咨詢師總能給我心裡上的安慰與鼓勵,讓我能安心的服用產品,正確的製作月子餐,在調理身體上沒有走任何的彎路。

愛

名不虛傳的調理理念和調理產品

莊淑旂博士的調理理念和調理產品確實名不虛傳,從仙杜康婦寶養要康,到三寶精紅棗精,每一樣都是調理精品,互相配合,缺一不可。

而且,從莊老師的月子餐食譜中,我也學會了如何選擇對的食物和正確的烹飪方式來保留營養精華滋養身體。

還有莊淑旂博士的保健方法,比如耳部按摩,可幫助到我入睡和靜定也起到了好作用。再過一週,我和先生也計劃實踐莊淑旂博士的運動方法。
 
遭遇小產是我的不幸,但是遇見莊淑旂博士是我的大幸,現在,我的身體調養得非常好,我先生也說我的氣色比孕前還好
 
感恩莊淑旂博士,感恩諮詢師團隊,感恩好產品!
祝願更多的女性都能遇見莊淑旂博士團隊,調整體質,健康維持,青春美麗!
 
Ning,2020年5月,美國--
 
手牽手
 
 (註): 上述內容為使用者體驗分享,但會個人體質而有不同的現象。
         上述內容不代表本公司立場,本產品係為保養食品而不是醫療食品,所以,建議身體不適還是要先諮詢醫師。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