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請月嫂訂月子餐,是對的決定!


客戶分享

一開始,大家都一直問為何請月姊(月嫂)和訂月子餐?!住月子中心不是更好!雖然大家都這樣想,但因為我不希望小孩從月子中心回來要重新適應家裡的環境,也不想自己從月子中心回來,對小孩的習性一無所知,所以才決定訂月子餐和請月姊(月嫂)!

後來,我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雖然剛從醫院回來的第一個晚上,我和先生被寶寶的哭聲嚇得不知所措,整晚沒睡,因為搞不懂寶寶是餓了還是怎麼了?!愛月姊(月嫂)澤韻姐看到我們夫妻的模樣都嚇壞了,但有經驗的月姊(月嫂)總是可以把寶寶安撫好,而我們夫妻對寶寶的作息是走百歲醫師派的,讓寶寶趴睡,哭15分鐘才安撫,要清醒才可以喝奶....這些以傳統的教養方式,與月子中心帶小孩方式不一樣,澤韻姐雖然也沒遇過這方式,但也是十分配合,光是清醒喝奶就是一個大工程,因為新生兒寶寶真的很容易喝奶睡著!

但經過26天,不停的試著讓寶寶適應百歲的方式,我們漸漸了解寶寶的習性,哭聲是因為餓了還是單純想情緒發洩,澤韻姐也會把我們不懂的,要注意寶寶的事告訴我們,現在我們的寶寶成了很固定4小時喝一次奶,不會2'3小時就突然哭鬧,而睡覺也可以好好睡,不用要一直抱著哄睡的天使寶寶,這是在月子中心無法辦到的事,所以,我覺得請月姊(月嫂)和訂月子餐,是一個對的決定!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