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可以放鬆休息


final-1

【廣和愛月姊-月嫂】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可以放鬆休息?

 

謝謝這幾天與玉美月嫂的相處,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媽媽可以放鬆休息~

當遇到疑似退奶時,玉美月嫂幫我按摩放鬆時,簡直想哭!!太舒服了~自從懷孕後期之後沒有這麼【桑】過…

總之,非常感恩感謝廣和愛月姊在我以為找不到月嫂時,幫我找到在地月嫂服務,媽媽教室多上總是有好事會發生~ ?

 

莊淑旂養生莊園【月子樂活便利包】節省了很多麻煩,比如燉湯要顧瓦斯爐的火侯、材料的採買、份量的多寡,以及最終成品好不好吃這些事⋯是身為懶人媽媽的最佳選擇?味道不錯,選放的藥材也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份量很剛好~原本以為會很多要分兩餐才吃得完,實際上一人份剛剛好~也不會有吃不完浪費的問題~美人腿湯整隻大雞腿真的太讓我驚艷了!我以為只是雞肉塊而已,殊不知超大方是整隻雞腿?

 

莊淑旂養生莊園月子樂活便利餐幫我省了很多時間,家人準備也方便~對於產後胃口一般般的產婦來說,份量真的蠻剛好的~?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