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是素的好? 還是葷的好?

滴雞精,是素的好? 還是葷的好?

素的滴雞精還能環保愛地球?

傳承自莊淑旂中西醫學博士的養生智慧,採最新萃取 濃縮技術,素的滴雞精,不只環保而且更好吸收,更為你的健康多一層防護層
 
素食者也能喝的雞精

素的滴雞精 -  蘊養三寶精,傳承自莊淑旂中西醫學博士「醫食同源」的養生智慧,適合孕婦群、產後月子及授乳群、銀髮群、少年成長群、病後保養群、重視養生保養群(葷 / 素食皆可) 作為平日養生保健的健康飲品! 

採用新式萃取技術濃縮,加入菇蕈類萃取液(多醣體)淬鍊而成,不只環保而且精華使人體容易吸收,為健康多一層防護。
更是將【素的滴雞精】蘊養三寶精升級成常溫隨身包裝,方便每天一包隨取隨飲!
喝的方式很簡單,可以直接飲用或加入100ml溫熱開水(依個人喜好調整)。


 

菇蕈類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菇蕈類除了味道鮮美,還富含多醣體蛋白質纖維質胺基酸維生素D等健康成分,營養價值高。
多醣體 由多個單醣體連結而成,是無法用人工合成的天然物質,經過科學家的研究發現,菇蕈類所含的多醣體,對於人體的養生好處很多!
蛋白質 人體細胞組織的主要構成物質,幫助生長發育,為肌肉合成的來源之一。
纖維質 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膳食中有適量的膳食纖維時,可增加便量。
維生素D 增進鈣吸收。幫助生長發育促進釋放骨鈣。

素的滴雞精 - 蘊養三寶精 讓健康更進化


2019年,採用最新萃取技術濃縮成素的滴雞精】蘊養三寶精 常溫隨身包,使人體更易吸收多一層防護,每天一包 『專業』、『方便』、『優質』的養生飲品。

真材實料多種天然菇蕈濃縮萃取,產地直送

真無添加堅持純粹天然,無咖啡因、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獨家技術高效萃取技術,獨家精緻充填設備

品質保證SGS檢驗合格,高活性多醣

為全家人量身規劃的養生隨身飲

素的滴雞精多醣體+草本精華,讓全家人養生更加倍
 

而當年美如老師懷有三胞胎的孕期內,正是經由莊淑旂博士的教導,每天喝一份由「十多種天然菇蕈」萃取多醣體、萃煉而成【素的滴雞精】,為現在已長大成人的三胞胎打好一輩子的健康基礎。

15643880320_187682_188163孕寶(懷孕期)

15643880322_187682_188163銀寶(銀髮族)

15643880321_187682_188163少年寶(轉大人-少男少女)

15643880323_187682_188163重視養身者


素的滴雞精好評分享


素的滴雞精使用分享
素的滴雞精 孕媽咪分享
懷孕初期~由於擾亂了生活的調,嚴重影響情緒而感到不安,因而擔心在這樣Q寶的營養是否充足...很多人會因而參考滴雞精來補充營養,但對於很難搞得我 真的無法接受滴雞精的(雞騷味)~讓我不知如何是好~透過朋友推薦認識【素的滴雞精】,喝起來順口 重點是不會有(雞騷味)使我不舒服~一天一包飲用 對我這種上班族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閱讀全文

素的滴雞精使用分享
素的滴雞精 媽媽手術後的營養補給
我媽媽因手術後改變,加上本身吃素,營養需求更需要增加,但苦於無人協助在於餐點上~又要顧及我的營養要吃的下~又不能增加親人朋友不必要的負擔透過朋友介紹我【素的滴雞精】當下聽到很好奇?在好奇心驅使下~上他們的官網看了一下~原來成分是「多種天然菇蕈」萃取多醣體而成的(只要吃素的都知道~菇菌類的多醣體好處多多)當我收到的那一天~立馬就開盒拿取1條開給媽媽喝了,自己也喝一包~太帥了吧!!也好簡單唷~
...閱讀全文

素的滴雞精使用分享
轉大人燉湯+素的滴雞精分享女兒的另一個好朋友
我的女兒今年升國一 在各方面的成長都不錯~但做媽媽的當然希望她能再長得更好,現階段又是在發育期所以也找了很多類似長高的轉大人商品 但往往都被打槍居多….媽媽好傷心~有一天在FB上看到 莊淑旂養生莊園的產品【素的滴雞精】...使我好奇 於是打電話進去了解
...閱讀全文

素的滴雞精使用分享
為高齡婆婆準備素的滴雞精
在某次幫我婆婆上網找營養補給品時,看到了莊淑旂養生莊園的產品【蘊養三寶精】說是適合(銀髮族、 (懷孕期、少男少女、重視養身者)的優質養生飲品~重點是!!還標示是素食的滴雞精(因為婆婆吃素)…讓我很是好奇,第一次聽到有這種素食的滴雞精的~而且!!另一個重點是,他是常溫的..滴雞精=冷凍/常溫(哈)
...閱讀全文

素的滴雞精使用分享
為女兒挑選最可靠的素的滴雞精
想在孩子青少年時期,幫女兒找一份安心的調理商品,在一片的轉大人商品裡,實在很難選擇為女兒挑選可靠的轉大人食品,又怕她不吃,又怕得不到良好的效果,在這時候瀏覽網站時出現了斗大的轉大人【素的滴雞精】隨身包,登登~這不就是做媽媽最想要的...
...閱讀全文

素的滴雞精使用分享
素的滴雞精全家人的幸福
話說我是已年近60的中年婦人,因工作壓力大,常有力不從心,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開始喝號稱素的滴雞精~莊淑旂醫學博士家傳的蘊養三寶精⋯
...閱讀全文

素的滴雞精老人術後使用分享
老人家術後營養品,素的滴雞精 超方便
感謝莊淑旂養生莊園的「素的滴雞精-蘊養三寶精+神奇紅棗精」, 讓80歲的老母親「術後-7天未進食」,卻神采奕奕的健康出院ㄌ!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1. 七顆紅棗的故事
  2. 健康之神•防癌之母「莊淑旂-中西醫學博士」 治療肺炎的傳奇故事
  3. 疫情升溫至第三級 民生飲食怎麼解決?
  4. 三個月健康進化優身功課
  5. 宮廷貴族的養生健康推手─莊淑旂醫學博士 傳奇故事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