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品上架】搶鮮上市~台灣國寶級「樂齡銀髮樂活餐」!!

發佈日期:2018.11.14

 眾多客戶期盼已久的

《銀髮樂活便利餐》⋯來囉!

 

台灣國寶級「樂齡銀髮樂活餐」!!

 

家中的長輩是至寶,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因此需要更多的「耐心」與「細心」來呵護照顧他們,維持良好的健康及生活品質。

 

許多樂齡銀髮族吃得少,一下就飽了,易營養不均衡甚至營養不足,若長期營養不良,也容易造成跌倒、骨折、不易獨立生活、長期住院和增加醫療及照顧支出,對家庭的影響甚鉅。

 

【莊園銀髮樂活餐】滿足家中長者吃東西的適口性、便利性,結合營養價值、食品安全、產品品質安全,讓銀髮族的飲食可以營養均衡健康、價格親民、美味又便利。

 

在烹調上的選擇以柔軟、清淡為原則,對咀嚼困難或牙齒不好的,以軟質、細碎、流質等調整適合他們的飲食,盡量以「高營養」「少量多餐」「易咀嚼」「細軟」的方式,讓長輩的飲食好吃,並且均衡多變化又有彈性,以減少慢性病的發生。

 

老年期的飲食原則:

選用蛋白質的生理價值高的肉類食用,搭配青菜、水果、甜點及飲品

飲食力求天然,容易消化易咀嚼 

少量多餐 ,每餐只吃七、八分飽即可!

 

【莊園銀髮樂活餐】

https://www.jlife.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f=grp&t=3841

 

銀髮樂活餐,以熬煮20小時的珍珠大骨濃湯為基本湯底,燉出各式養生燉湯,另搭配由莊博士在日本研發並親自帶回再栽培的糙薏仁,不僅如此還配上養生甜點及神奇紅棗茶,讓您食時做把關。

此為葷食,每箱內容20包/4日份/可再增加另訂購(養生燉飯、養生燉湯系列、精製燉肉、紅棗茶飲、養生甜點)以上各4包

 

莊園太極主題餐廳膳食身養料理

官網
https://www.jlife.tw

免付費電話 
0800-678-568

Line 搜尋好友

【莊園養胎餐】

【廣和愛月姊-月嫂】

 

#銀髮族 #銀髮餐 #樂齡 #養生餐 #老人養生餐

 

[ 下載檔案 ]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