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愛月姊-月嫂】客戶服務迴響

發佈日期:2019.01.28

【愛月姊-月嫂】客戶服務迴響

 

【堅持正統的坐月子方式 專業是您看的到的】

話說從懷孕開始,身邊的所有朋友都說你要去哪一家月子中心?期待可以去顏值高的月子中心敘舊聊家常,畢竟月子中心標榜的就是小孩會有嬰兒房的人顧顧,產婦可以好好休息,但是我想著一個看不見沒有生存能力的小人,在做完月子之後又要重新適應另外一個環境跟不同的照顧方法 ,我不禁害怕我要從皇后陛下變成灰姑娘的落差,仔細思考之後決定要找月姊,在這一個月當中慢慢學習如何帶小孩,而且保留自己的空間,也與寶寶彼此互相適應,而且先生不用公司、家裡、月子中心奔波。接下來找月姊就很困難,因為堅持要用莊淑旂博士的方法坐月子,面試過幾位,有些月嫂甚至沒聽過莊淑旂博士,直到有天上網打了這個關鍵字才發現【愛月姊-月嫂】在一年前開始有專業月嫂的服務,廣和是很大的專業品牌,這讓我非常信任,馬上在網路上下了訂單。

 

【名師指導+VIP團隊專業服務】

很感謝莊淑旂博士外孫女美如老師的安排,在秀綾顧問的聯絡下,幫我找了很棒的月姊-嘉姍姐,這一個月當中我們一家三口深受嘉姍姐溫暖又專業的照顧,每天幫我擦頭皮,擦澡的服務讓我能夠保持整潔,關心我親餵母乳的狀況,教導我可以吃哪些發乳食物,不但用最正統的月子方法奠定我未來的健康基礎,更是每天聊天舒緩追乳壓力的助手。

 

【服務精神與專業態度】

我先生的工作時間不定,加上小朋友睡覺的時間也不定,嘉姍姐像超人一樣隨時支援我們的需要,很感激她的付出,也謝謝【愛月姊-月嫂】訓練這麼好的月姊服務我們,經驗不是完全最重要的,服務的精神與專業才能幫助產婦更好的恢復健康與自信,也謝謝【愛月姊-月嫂】所有幫助過我但我不知道名字的人,這段時間對我很重要,謝謝您們的照顧,萬分感激。

 

 

莊淑旂養生莊園
廣和愛月姊-月嫂

https://www.jlife.tw

0800-678-568 / 0800-898-008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