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廣和愛月姊-月嫂 「攜餐到府」坐月子「母嬰照護」】 客戶服務迴響

發佈日期:2019.09.07

【廣和愛月姊-月嫂 「攜餐到府」坐月子「母嬰照護」】 客戶服務迴響

 

懷老三(小丸子)適逢與老公創業的時候,家中只有老公與我照顧孩子們,所以原本打算訂購三十天的「廣和月子餐」,自己在家中坐月子即可。沒想到自然產出院回家後,老二(小栗子)居然在學校感染腸病毒,而自己又腰酸背痛不已,實在是分身乏術感到十分疲累,於是在與廣和調理師吳小姐求救後,隔天「廣和愛月姊公司」立刻找來了一位救世主。

 

當初想請吳小姐幫忙找一位月姊,主要希望照顧小丸子、幫小丸子洗澡,沒想到「廣和愛月姊」卻大大超越了我的期待。第一天時【廣和愛月姊-月嫂】杜小姐與我說明她所有的專業,讓我理解原來月姊能提供的不只是關於新生兒而已,對於產後媽媽也有非常強大的幫助,其中便是子宮與腹部按摩的綁腹帶、頭皮清潔與按摩舒壓這兩部分。

 

雖然已經生第三胎,可以說是有點經驗不至於大驚小怪,但是對於產後的身材還是會害怕回不去而擔心,經過「廣和愛月姊-杜小姐」每天悉心的按摩子宮、綁腹帶,搭配廣和的養要康,就直接讓我的腰酸消失,而且肚子更是明顯的一天一天消下去。頭皮清潔更是讓我大開眼界,經過她們的照護方式,頭皮就是清爽無虞,尤其在夏天坐月子根本不用擔心搔癢難耐的問題。

 

廣和愛月姊-杜小姐來幫忙的時間正逢小學暑假,老大(小橘子)一個勁的跟在杜小姐身後問東問西,我實在很怕會打擾杜小姐,但是沒想到她們兩個卻變成了麻吉,小橘子從「廣和愛月姊-杜小姐」身上學了好多事情,因為無論杜小姐做什麼橘子都要學,於是杜小姐不厭其煩的詳細解釋,

比媽媽還有耐心。

 

小栗子比較怕生,但是在杜小姐結束服務時間要離開時,也是滿心的捨不得,主動要與「廣和愛月姊-杜小姐」抱抱(連栗子阿公阿嬤都沒有享受過的殊榮),杜小姐在我們家已經不是月姊而已,而變成共體時艱的一部分了!

 

我因為個性不喜接觸生人,所以媽媽提議找月姊的提案一直沒有接受。當初生小橘子時年輕,月子沒有認真做,生小栗子時則是選擇住月子中心。這次生小丸子原本打算在家吃廣和月子餐即可,卻因為意外插曲才接觸了「廣和月姊」,而這次的經驗之好讓我印象深刻且美好,很感謝「廣和愛月姊」提供的幫助,也謝謝緣分讓我們認識【廣和愛月姊-月嫂】杜小姐,讓我們家從杜小姐身上學了很多,也讓她幫了很多。

 

更多月姊服務迴響故事  https://www.jlife.tw/index.php?module=faq&mn=2&catid=2044

 

廣和愛月姊-月嫂

https://www.jlife.tw/

used-final

0800-898-008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