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9/15(日) 14:00~16:00 台中場媽媽教室 席位有限 欲報從速!

發佈日期:2019.09.10

教您養胎坐月子一條龍實用觀念!! 而不是來收集贈品而已唷!! 

#全台唯一傳授【莊淑旂博士做月子理論】的媽媽教室 #邀約婆婆媽媽一起來 #試吃

趕快來報名了 -> https://www.jlife.tw/index.php?module=form&mn=1&id=73

 

「懷孕十個月,跑了多場媽媽教室,拿了好多贈品,但實際上需要的是如何媽媽不胖身,寶寶不虛胖,太晚報名莊淑旂養生莊園的媽媽教室了啦!」

「有做養胎功課真的有差耶!! 産檢時醫生說寶寶穩定發育中~」

「太好了!乖乖的按時吃養胎餐!營養又好吃,産後瘦得也快!!」

 

這麼方便~

這麼有成就感~

 

讓您和家人開開心心來認識養胎/坐月子/母嬰照護!輕輕鬆鬆的瞭解整個懷孕坐月子過程的重點,有專人解說,專業餐點試吃,您怎能不來呢!!

 

如果您已上過多場媽媽教室仍沒有找到您要的,那就來找我們吧!!

 

莊淑旂養生莊園

https://www.jlife.tw/

0800-678-568

1080915A中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