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訊息】客戶暖心迴響 【廣和愛月姊-月嫂 「攜月子餐到府」坐月子「母嬰照護」一條龍服務】

發佈日期:2019.10.28

周澤韻-孫佩宇

 

客戶暖心迴響

【廣和愛月姊-月嫂 「攜月子餐到府」坐月子「母嬰照護」一條龍服務】

 

超級感謝廣和愛月姊-月嫂【澤韻姐】近半個月的照顧,實在是獲益良多!

澤韻姐除了幫我們悉心照顧好寶寶之外,還給我們超多育兒相關知識和經驗,因此雖然我在月子中心已住半個月才返家,但很多關於照料寶寶的方式和技巧,都是透過「廣和愛月姊-月嫂」澤韻姐教導才真正知道! 澤韻姐也總是為我們著想,幫助我們省錢,給我們很多採買寶寶用品的建議,他就像我們自己的家人一樣,相處自在又溫暖!

 

而姿勢不良的我肩頸和腰經常痠痛不已,都靠澤韻姐幫我按摩抒壓,且奶量少的我,也總是需要澤韻姐協助疏通乳線。最讓我們感動的是,澤韻姐不只是行動上的付出,產婦的心情也非常關心! 時常暖心的鼓勵我,給我們很多育兒經驗參考,讓我們可以再重拾信心,幫助還在和新生兒磨合的新手爸媽,去面對解決問題。

 

超級感謝澤韻姐,大力推薦專業又熱心溫暖的廣和愛月姊-月嫂【澤韻姐】唷! 往後的日子有問題還是需要請教澤韻姐滴~請保持聯絡喔 (哈哈)

 

這段時間也感謝秀如姐和瑀瞳姐的協助和照顧喔!

   

   

廣和愛月姊-月嫂

0800-898-008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