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工商日報】莊淑旂養生莊園積極經營揚名海內外,民眾吃得健康有保障

發佈日期:2021.03.08
 
莊淑旂傳人養生莊園創辦人莊美如
圖為莊淑旂傳人養生莊園創辦人莊美如。圖/李其芳

月子餐第一品牌廣和集團事業體系,近年積極轉型,發展「廣和愛月姊」月嫂母嬰照護服務,頗受消費者肯定,加上『莊淑旂養生莊園』之新創品牌,提供各式天然食療商品,涵蓋各年齡層之全方位養生調理方案,拓展出廣大的事業版圖。

廣和品牌源自莊淑旂博士,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亦為日本慶應大學醫學博士。莊博士來自百年歷史的迪化街廣和堂中藥舖,早年為日本美智子皇后的家庭御醫顧問,也曾是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的健康顧問,而王永慶在世每天必做的毛巾操即源自莊淑旂博士的教導。她提倡以藥膳入菜,醫食同源,廚房即為藥局,應回歸日常生活飲食、運動等全面性之健康自主管理,才是養生之根本。

莊淑旂養生莊園創辦人莊美如,傳承自外祖母莊淑旂,由自身養胎與產後調理的經驗,20多年前首創媽媽教室,倡導夫妻共同學習懷孕養胎和做月子的方法,更因應市場需求,研發出全球首創的月子餐宅配,揚名海內外,廣和於是成為華人社會月子餐的領導品牌。

孕養胎餐、便利月子餐、女生生理餐、小產餐、轉大人呈龍呈鳳餐、銀髮樂活餐、術後便利餐、素食養生餐
各類「莊博士補湯」:
懷孕養胎餐、便利月子餐、女生生理餐、小產餐、轉大人呈龍呈鳳餐、銀髮樂活餐、術後便利餐、素食養生餐
莊美如認為養胎和做月子一樣重要,透過懷孕期間的飲食調理,能為母子的健康打下好的基礎,除了養胎和月子餐之外,近年更以天然草本複方之基礎,研發出一系列,適合各族群,於各階段養生保健之餐點及調理食品。目前莊淑旂養生莊園產品涵蓋:懷孕養胎餐、便利月子餐、女生生理餐、小產餐、轉大人呈龍呈鳳餐、銀髮樂活餐、術後便利餐、素食養生餐、素滴精系列之高活性菌菇多醣體和神奇紅棗茶等養生飲品,產品多元豐富,適合現代家庭不同族群食用。
莊淑旂養生莊園研發各式養生保健飲品,強調機能性與多元性 ,2019年疫情帶動業績高成長。
莊淑旂養生莊園研發各式養生保健飲品,強調機能性與多元性 ,2019年疫情帶動業績高成長。

莊美如強調,廣和於業界產品線最為完整,目前月子餐事業穩定發展,而因應社會型態轉變,銀髮族養生和孩子轉骨的需求非常高。「銀髮樂活餐」注重營養均衡,選用優質蛋白質、天然鈣質的醫食同源準則,廣受長輩們喜愛。而青春期正是內臟調和、思緒清晰、體格養成的關鍵時機,「轉大人呈龍呈鳳餐」能奠定孩子一輩子健康的基礎,是熱銷商品,這幾年業績呈數倍成長。

莊美如表示,新冠肺炎改變了生活型態,也使得養生食品的需求提高,民眾更有保健的觀念,也願意投資在健康上,因此相關產品業績大幅成長。

據悉廣和集團以「莊廣和堂」品牌與「美國川梭集團」已簽訂合作備忘錄,將以食療結合生技,強強聯手,開展全球華人市場大健康事業,更與台北護理健康大學進行產學合作,以藥膳和食療方做整合,深根產品研發。另外,今年亦規劃開展B2B食品業務,集團積極多面向擴大經營,預期今年整體業績將有突破性的成長。

新聞來源:工商日報報導文章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