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訂購

刷卡可享分期無息零利率 12000元可分3期 30000元可分6期
刷卡可享分期無息零利率 12000元可分3期 30000元可分6期
 
四季養生燉湯-6箱
  • 四季養生燉湯-6箱

四季養生燉湯-6箱

商品編號:E017
全館活動:歡慶女神節全館滿30000現折2000可累計,買越多省越多!
19080
$16100
  • 四季養生燉湯乃選用「莊淑旂養生莊園」精心調配的天然草本複方搭配溫火烘培「麻油」及莊淑旂醫學博士祖傳配方「米精露湯底」、與「各類嚴選食材」烹調而成一到到美食料理。
    另搭配「得過勳章」的神奇紅棗茶系列「特色飲品」,為方便養生族群,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與需求不同,特別規劃「四季養生燉湯1~3號餐」~三種綜合燉湯口味,任君選擇,隨時享用符合味蕾與需求的美味養生燉湯!
  • 商品採用真空包裝,實際內容物為 (雞腿或排骨),詳情可來電/LINE@ 洽詢。
  • 葷食,共6箱:1號餐x2箱,2號餐x2箱,3號餐x2箱
  • 加熱即可食用。
  • 多箱訂購,一次訂餐,分次出餐,每日新鮮現煮,冷藏/冷凍保鮮宅配到府。
  • 四季養生燉湯、冬令進補燉湯便利餐​超值方案

四季養生燉湯-6箱

19080 $16100

莊淑旂養生莊園 四季養生燉湯 便利進補為自己補身

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照顧自己與家人的飲食健康。
 

莊淑旂養生莊園-養生燉湯
莊淑旂養生莊園 源自於「台灣國寶級-中西醫學 莊淑旂博士養生家族」(莊淑旂博士教育推廣中心),多年來推廣醫學為根,自然為本,遠離病痛,擁抱健康的自然健康法則,於台中指導成立全國第一家將養生餐飲的觀念與養胎月子餐外送結合的複合型餐廳,親自監督指導,嚴選養生食材,加上獨創本草煉製鍋底,按不同主題,設計不同的「養生燉湯」!無論是養胎餐、月子餐、生理餐、小產餐、營養樂活餐,甚至一般民眾補身養生燉湯,都能提供快速與貼近的美食享受。



採天然草本複方、米精露、珍珠大骨濃湯 之特色精華湯底煉製

莊淑旂養生莊園養生燉湯,按不同主題,設計不同的「養生燉湯」!

男人燉湯、綜合燉湯 、少男少女樂活成長燉湯 、冬令進補燉湯 、女人燉湯 、術後病後養生燉湯 、四季平補燉湯 。

 


坐月子應滴水不沾最適合的料理米精露
坐月子 階段食補溫和的熱補
階段性的食補



"樂在生活" 食在養生餐

莊淑旂養生莊園推廣醫學為根,自然為本,遠離病痛,擁抱健康的自然健康法則 豐富營養為自己補身
 
 產後媽咪
 四季平補 / 冬令進補
 一般大眾養生


民眾一致推薦的便利餐

 

民眾親身見證分享

莊園月子餐團隊 協助那英坐月子
12年前美如老師帶著月子餐團隊親赴北京知名歌手【那英】家,用莊淑旂博士坐月子理論 教導北京2名金牌月姊,協助【那英】以莊淑旂獨特坐月子方法來坐月子, 從此揭開了莊園月子餐坐月子的新紀元。輕鬆搭出個人專屬月子餐!...more



莊園月子餐 愛用者葉小姐迴響
這次是第二胎懷的是雙胞胎寶寶,產檢時醫生說寶寶們偏小,當時真的很擔心,好在當時有認識到【莊園養胎餐】,不但補到寶寶的營養,也滿足到媽媽味蕾,想吃麵就加入麵條來煮,想吃飯就當湯品煮粥,彈性多變化,不再害怕吃飯時間的到來。雙胞胎寶貝們出生後的體重也都很漂亮!...more


媒體熱烈報導







 





四季溫補、冬令進補燉36天,一天一「燉補」,一「飲補」『階段調理』的好幫手! 方便、美味、養生
一次訂餐,分次出餐,每日新鮮現煮,冷藏/冷凍保鮮宅配,當日來電通知客服人員,三日宅配到府 


莊淑旂養生莊園 燉湯宅配便利餐

遵循理論,獨家的料理湯頭「米精露」
 

四季養生燉湯-6箱 每箱內含
冬令進補燉36天,一天一「燉補」,一「飲補」『階段調理』的好幫手!

燉湯月子宅配便利餐​包裝四季養生燉湯便利餐​包裝

1號餐 x 2:每箱內容物
麻油腰子 x2
麻油豬肝 x2
麻油雞 x2
神奇紅棗茶神奇紅棗茶 x6
2號餐 x 2:每箱內容物
消遙燉湯消遙燉湯 x2
養顏美容燉湯養顏美容燉湯 x2
苓桂燉湯苓桂燉湯 x2
神奇紅棗茶神奇紅棗茶 x6
3號餐 x 2:每箱內容物

十全燉湯十全燉湯 x2

蔘仲四物燉湯蔘仲四物燉湯 x2

女人美顏燉湯女人美顏燉湯 x2

神奇紅棗茶神奇紅棗 x6


便利餐 怎麼煮?怎麼吃?

5分鐘加熱即食,方便調理
 

燉湯便利餐 真空料理包加熱建議方式
使用微波爐,加熱 
微波加熱
解凍後,剪開包裝,分別倒入器皿,分別加熱建議加熱時間。

  • 冷藏料理包建議加熱時間:
    燉湯類 5分鐘
    燉飯類、甜品類、燉品類、飲品類 2分鐘
  • 冷凍料理包不建議使用微波爐加熱
使用隔水加熱,加熱 3-5 
隔水加熱法
加熱鍋放2000cc水沸騰後,放入調理包

  • 冷藏料理包建議加熱:6-8分鐘
  • 冷凍料理包建議加熱:10-12分鐘
使用電鍋加熱,加熱 3-5 
電鍋加熱
已解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80cc的水
未解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100cc的水

  • 冷藏料理包,電鍋外鍋放80cc的水;建議加熱:12-15分鐘
  • 冷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100cc的水;建議加熱:18-20分鐘
*食用步驟:主食 → 飲品,一天一「燉補」,一「飲補」『階段調理』。
  • 第一週「階段」食用:「麻油豬肝」「麻油腰子」「麻油雞」
  • 第二週「階段」食用:「消遙燉湯」「苓桂燉湯」「養顏美容燉湯」
  • 第三•四週「階段」食用:「十全燉湯」「蔘仲四物燉湯」「女人美顏燉湯」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四季養生燉湯-6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