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訂購

刷卡可享分期無息零利率 12000元可分3期 30000元可分6期
刷卡可享分期無息零利率 12000元可分3期 30000元可分6期
 
小產/小月代謝1號餐
  • 小產/小月代謝1號餐

小產/小月代謝1號餐

商品編號:F002
全館活動:歡慶女神節全館滿30000現折2000可累計,買越多省越多!
3080
$2880
  • 小產/小月代謝1號餐,選用精心調配的天然草本複方苓桂,有溫補的養生功效,讓您保養好氣色,搭配以多種的蔬果熬煮20小時「大骨湯」烹煮而成美味又營養的鮮菇燉肩排,滴滴都有豐富的營養,增加營養補給及健康維持,有漸進式調理養生的功效。
  • 搭配「得過勳章」的神奇紅棗茶系列-「特色飲品」,讓術後食用者,每天「一燉補」、「一飲補」有助於術前/病後補養及提供營養補給、滋補強身。
  • 小產/小月代謝1號餐選用「莊淑旂養生莊園」使用莊淑旂醫學博士祖傳配方「米精露湯底」與食材烹調而成。
  • 小産/月重於大産,一般調理的時間更需長達40天以上...
  • 商品採用真空包裝,產品圖片僅供參考!
  • 葷食,小產/小月代謝1號,其內容以:本草豬肝x2/鮮菇燉肩排x2/苓桂燉湯(排)x2/神奇紅棗茶(無糖) x6
  • 加熱即可食用。
  • 多箱訂購,一次訂餐,分次出餐,每日新鮮現煮,冷藏/冷凍保鮮宅配到府。

小產/小月代謝1號餐

3080 $2880

小産/小月更需要坐月子來調養

「小産/小月」無論是自然流産或是人工流産,均應完全比照坐月子的方法,好好休養至少40天
 
手術滋補保養很重要
小產(流產)雖然稱為「小」產,對女性身體造成的影響卻一點也不「小」喔!不管是否有小產(流產)經驗,很多人認為小產(流產)根本不需要坐月子,殊不知自然產或剖腹產者係因「瓜熟落地」,待胎兒孕育成熟後自然地娩出,生產過程看似痛苦,但是對母體的傷害其實早已大大減少了;然而小產(流產)是指胎兒尚未成熟即終止懷孕,就好像果實尚未成熟,即自樹上將果實硬摘下來,對樹體的傷害將會非常嚴重;同理,小產後的婦女,不論是內分泌、荷爾蒙等等...都將嚴重失調。若不好好的坐月子修養將其恢復調整回來,不僅身體會越來越差,日後更有可能有更多的婦科疾病產生。所以無論是自然流產或是人工流產,內分泌跟賀爾蒙會極度失調,均應完全比照坐月子的方法,好好休養至少40天。
小月階段性食補



小産/小月餐

選用「莊淑旂養生莊園」精心調配的天然草本複方包搭配溫火烘培「麻油」及莊淑旂醫學博士祖傳配方「米精露湯底」「各類食材」烹調而成。
小產/小月36燉補」採「階段性食補」~代謝收縮滋補調體以及養生方式調製,小產/小月-代謝1號餐有漸進式溫補的「階段性養生」功效,另搭配「得過勳章」的神奇紅棗茶系列-「特色飲品」,讓調理期間,每天「一燉補」、「一飲補」,持續調理。


「燉湯」特色:《米精露》搭配《特色飲補》

小產/小月36燉補規劃共「6箱餐」,其內容以:小產/小月代謝1號*2箱  ◎小產/小月收縮2號*1箱  ◎小產/小月滋補3號*1箱  ◎小產/小月調體4號*1箱 ◎小產/小月養生5號*1箱


獨家湯底 燉湯湯底「主力」為~「米精露」:「米精露」乃傳承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醫學博士之-風行全球近30年的月子餐祖傳「特色湯底」, 保留了湯頭全部營養成份
效果加倍 小產/小月燉湯採「溫和的熱補」「階段性食補」~代謝、收縮、滋補、調體以及養生方式調製,讓調理期間,每天「一燉補」、「一飲補」,持續調理
食材嚴選 嚴選天然食材,新鮮烹煮後,將餐點急速冷凍包裝成一包包的真空包而成的一道美味料理,讓您的味蕾享受美味,吃得健康,吃得安心。
特色飲補 搭配得過勳章的神奇紅棗茶系列:獲頒勳章的神奇故事- 1981年國際知名人士于聖彼得廣場向群眾致意時,突遭槍擊,手術後卻昏迷不醒,世界名醫群齊聚羅馬,卻仍束手無策⋯後來採用莊淑旂中西醫學博士的紅棗茶⋯因此羅馬教庭特頒勳章於莊淑旂博士,表示對莊淑旂博士的感謝,傳為一段佳話。

莊淑旂養生莊園小産(小月)燉湯

莊淑旂養生莊園小産(小月)燉湯】秉持著莊淑旂博士提倡的【女人有三春】理論。莊淑旂博士說過女人的一生有三個健康關鍵期-月經來時;懷孕生產時;停經更年期。小産重於大産,一般坐月子時間更需長達40天以上,在這個時候,需要上班的女性們,很難有這樣的假期可以來使用,所以,莊淑旂養生莊園小産(小月)燉湯~了解女性們的需求 ,專門設計了擁有專業理論和便利性的小産燉湯,讓我們來好好照顧妳!!



「小產調理」有多重要?

很多人認為小産根本不需要坐月子,殊不知自然産或剖腹産的孕婦乃屬於瓜熟落地,待胎兒成熟後自然分娩出,如此對母體的傷害將大大減少;然而小産者因胎兒尚未成熟即終止懷孕,就好像果實未成熟即自樹上被硬摘下來,這樣對樹體(母體)的傷害,將會非常嚴重



小産重於大産

保養方式別於一般期間的生活方式、飲食方式以及休養的方式

小月階段性食補


草本複方
草本複方

米精露
獨家米精露

坐月子 階段食補溫和的熱補

階段性的食補



小産/小月燉湯 適用族群

「小產/小月」無論是自然流產或是人工流產,均應完全比照坐月子的方法,好好休養至少40天。
 

小月
小產滋補保養
小月滋補保養

一般仕女



客戶好評不斷的小產餐

專業小產餐幫你好好滋補
  產品好評01產品好評02

方便、美味、養生
一次訂餐,分次出餐,每日新鮮現煮,冷藏/冷凍保鮮宅配,當日來電通知客服人員,三日宅配到府 

小産/小月燉湯便利餐

嚴選養生食材,獨門本草熬煮,維持體力元氣
 
小產/小月代謝1號餐 每箱內含

燉湯月子宅配便利餐​包裝小產/小月燉湯包裝
豬肝
本草豬肝x2

鮮三菇燉胛排
鮮菇燉肩排x2

苓桂-藥膳排骨燉湯_
苓桂燉(排)x2

神奇紅棗茶
神奇茶(無糖) x6



嚴選養生食材,獨門本草熬煮,維持體力元氣

小産/小月燉湯便利餐 怎麼煮?怎麼吃?

加熱即食,方便調理
 
小産/小月燉湯便利餐 真空料理包加熱建議方式
使用微波爐,加熱 
微波加熱
解凍後,剪開包裝,分別倒入器皿,分別加熱建議加熱時間。

  • 冷藏料理包建議加熱時間:
    燉湯類 5分鐘   
    飲品類 2分鐘
  • 冷凍料理包不建議使用微波爐加熱
使用隔水加熱,加熱 3-5 
隔水加熱法
加熱鍋放2000cc水沸騰後,放入調理包

  • 冷藏料理包建議加熱:6-8分鐘
  • 冷凍料理包建議加熱:10-12分鐘
使用電鍋加熱,加熱 3-5 
電鍋加熱
已解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80cc的水
未解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100cc的水

  • 冷藏料理包,電鍋外鍋放80cc的水;建議加熱:12-15分鐘
  • 冷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100cc的水;建議加熱:18-20分鐘
*食用步驟:主食 → 飲品,術後36天,一天一「燉補」,一「飲補」『階段調理』。
  • 小產/小月36燉補規劃共「6箱餐」,◎小產/小月代謝1號*2箱  ◎小產/小月收縮2號*1箱  ◎小產/小月滋補3號*1箱  ◎小產/小月調體4號*1箱 ◎小產/小月養生5號*1箱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小產/小月代謝1號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