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訂購

刷卡可享分期無息零利率 12000元可分3期 30000元可分6期
刷卡可享分期無息零利率 12000元可分3期 30000元可分6期
 
小產/小月36燉補燉湯 6箱
  • 小產/小月36燉補燉湯 6箱

小產/小月36燉補燉湯 6箱

商品編號:F001
全館活動:全館滿30000現折2000可累計,買越多省越多!
19080
16100
  • 小産/月重於大産,一般調理的時間更需長達40天以上~小産/月宜採階段方式:階段性食補調理方式,很多人認為小産/月根本不需要坐月子,殊不知小月/産者,是因胎兒尚未成熟即終止懷孕,就好像果實未成熟即自樹上被硬摘下來,這樣對媽媽本身的傷害將會非常嚴重。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醫學博士,強調小産/月宜以:階段性食補。並且在過程的黃金復元40天內,別於一般期間的生活方式、飲食方式以及休養的方式。
  • 小產/小月36燉補有漸進式調理養生的功效,搭配「得過勳章」的神奇紅棗茶系列-「特色飲品」,讓術後食用素食者,每天「一燉補」、「一飲補」有助於術前/病後補養及提供營養補給、滋補強身的功效。
  • 小產/小月36燉補選用「莊淑旂養生莊園」精心調配的天然草本複方包搭配莊淑旂醫學博士祖傳配方「米精露+菇蕈多醣湯底」、與「各類蔬食」烹調而成。
  • 商品採用真空包裝,產品圖片僅供參考!
  • 小產/小月36燉補規劃共「6箱餐」,其內容以:◎小產/小月代謝1號*2箱  ◎小產/小月收縮2號*1箱  ◎小產/小月滋補3號*1箱  ◎小產/小月調體4號*1箱 ◎小產/小月養生5號*1箱
  • 加熱即可食用。
  • 多箱訂購,一次訂餐,分次出餐,每日新鮮現煮,冷藏/冷凍保鮮宅配到府。

小產/小月36燉補燉湯 6箱

19080 16100

小産更需要坐月子來調養

「小産」無論是自然流産或是人工流産,均應完全比照坐月子的方法,好好休養至少40天。
 

「小產調理」有多重要?
很多人認為小産根本不需要坐月子,殊不知自然産或剖腹産的孕婦乃屬於瓜熟落地,待胎兒成熟後自然分娩出,如此對母體的傷害將大大減少;然而小産者因胎兒尚未成熟即終止懷孕,就好像果實未成熟即自樹上被硬摘下來,這樣對樹體(母體)的傷害,將會非常嚴重。

莊園小產餐


小産重於大産

【莊淑旂養生莊園 小産(小月)燉湯餐】 
 

【莊淑旂養生莊園 小産(小月)燉湯餐】(流産/引産)秉持著莊淑旂博士提倡的【女人有三春】理論。莊淑旂博士說過女人的一生有三個健康關鍵期-月經來時;懷孕生產時;停經更年期。小産重於大産,一般坐月子時間更需長達40天以上,在這個時候,需要上班的女性們,很難有這樣的假期可以來使用,所以【莊園小産(小月)燉湯餐】(流産)了解女性們心理上需求 ,專門設計了擁有專業理論和便利性的小産餐,讓我們來好好照顧妳!! 

階段食補吃對東西很重要
生理餐階段性溫和的熱補
避免洗頭階段性溫和熱補
洗頭會造成收縮


客戶好評不斷的小產餐

專業小產餐幫你好好滋補
產品好評01產品好評02

莊淑旂養生莊園 小産(小月)燉湯餐
小產「樂在生活食在養生餐」採階段食補
 

莊淑旂養生莊園小産(小月)燉湯餐,以獨門「天然本草」搭配溫火烘培「麻油」及「米精露」烹調而成,或是熬煮20小時珍珠大骨濃湯為基本湯底,燉出各式養生燉湯,另搭配有高膳食纖維、蛋白質的養生燉飯,不僅如此還配上養生甜點及神奇紅棗茶,來提供您和寶寶的飲食,絕對是孕媽咪以及婆婆媽媽的超級好幫手...

小產/小月36燉補燉湯 6箱 每箱內含

莊園小產餐小產/小月燉湯裝示意圖,實際以收到為主

主燉品主燉品 x6

飲品飯類 x6


 
 


莊淑旂養生莊園 小産(小月)燉湯餐 怎麼煮?怎麼吃?

5分鐘加熱即食,方便調理,自由變化出美味養胎專業料理
 

小産(小月)燉湯餐 真空料理包加熱建議方式
使用微波爐,加熱 
微波加熱
解凍後,剪開包裝,分別倒入器皿,分別加熱建議加熱時間。

  • 冷藏料理包建議加熱時間:
    燉湯類 5分鐘
    燉飯類、甜品類、燉品類、飲品類 2分鐘
  • 冷凍料理包不建議使用微波爐加熱
使用隔水加熱,加熱 3-5 
隔水加熱法
加熱鍋放2000cc水沸騰後,放入調理包

  • 冷藏料理包建議加熱:6-8分鐘
  • 冷凍料理包建議加熱:10-12分鐘
使用電鍋加熱,加熱 3-5 
電鍋加熱
已解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80cc的水
未解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100cc的水

  • 冷藏料理包,電鍋外鍋放80cc的水;建議加熱:12-15分鐘
  • 冷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100cc的水;建議加熱:18-20分鐘
  • 飲品、甜品可以個人口感加熱直至適當溫度
  • 食用步驟:主食 → 神奇紅棗飲品。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小產/小月36燉補燉湯 6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