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訂購

刷卡可享分期無息零利率 12000元可分3期 30000元可分6期
刷卡可享分期無息零利率 12000元可分3期 30000元可分6期
 
素食小月燉湯-滋補3號
  • 素食小月燉湯-滋補3號

素食小月燉湯-滋補3號奶素

商品編號:F007
全館活動:歡慶女神節全館滿30000現折2000可累計,買越多省越多!
3180
$2980
  • 小産/月重於大産,一般調理的時間更需長達40天以上~小産/月宜採階段方式:階段性食補調理方式,很多人認為小産/月根本不需要坐月子,殊不知小産/月者,是因胎兒尚未成熟即終止懷孕,就好像果實未成熟即自樹上被硬摘下來,這樣對媽媽本身的傷害將會非常嚴重。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醫學博士,強調小産/月宜以:階段性食補。並且在過程的黃金復元40天內,別於一般期間的生活方式、飲食方式以及休養的方式。
  • 素食小月燉湯-滋補3號有漸進式調理養生的功效,搭配「得過勳章」的神奇紅棗茶系列-「特色飲品」,讓術後食用素食者,每天「一燉補」、「一飲補」有助於術前/病後補養及提供營養補給、滋補強身的功校。
  • 素食小月燉湯-滋補3號餐選用「莊淑旂養生莊園」精心調配的天然草本複方搭配莊淑旂醫學博士祖傳配方「米精露+菇蕈多醣湯底」、與「各類蔬食」烹調而成。
  • 商品採用真空包裝,產品圖片僅供參考!
  • 加熱即可食用。
  • 多箱訂購,一次訂餐,分次出餐,每日新鮮現煮,冷藏/冷凍保鮮宅配到府。

素食小月燉湯-滋補3號奶素

3180 $2980

小産/小月更需要坐月子來調養

「小産/小月」無論是自然流産或是人工流産,均應完全比照坐月子的方法,好好休養至少40天
 

手術滋補保養很重要
小產(流產)雖然稱為「小」產,對女性身體造成的影響卻一點也不「小」喔!不管是否有小產(流產)經驗,很多人認為小產(流產)根本不需要坐月子,殊不知自然產或剖腹產者係因「瓜熟落地」,待胎兒孕育成熟後自然地娩出,生產過程看似痛苦,但是對母體的傷害其實早已大大減少了;然而小產(流產)是指胎兒尚未成熟即終止懷孕,就好像果實尚未成熟,即自樹上將果實硬摘下來,對樹體的傷害將會非常嚴重;同理,小產後的婦女,不論是內分泌、荷爾蒙等等...都將嚴重失調。若不好好的坐月子修養將其恢復調整回來,不僅身體會越來越差,日後更有可能有更多的婦科疾病產生。所以無論是自然流產或是人工流產,內分泌跟賀爾蒙會極度失調,均應完全比照坐月子的方法,好好休養至少40天。

小產調理.

 

素食-小産/小月餐

選用「莊淑旂養生莊園」精心調配的天然草本複方搭配溫火烘培「麻油」及莊淑旂醫學博士祖傳配方「米精露+菇蕈多醣湯底」、與「各類蔬食」烹調而成。
素食小產/小月-滋補3號餐」採「階段性食補」~平補、溫補、滋補方式調製,素食小產/小月-滋補3號餐有漸進式溫補的「階段性養生」功效,另搭配「得過勳章」的神奇紅棗茶系列-「特色飲品」,讓素食者於調理期間,每天「一燉補」、「一飲補」,持續調理。

素食「燉湯」特色:《多醣草本米精露》搭配特色飲補》

素食小產/小月36燉補規劃共「6箱餐」,其內容以:素食小產/小月平補1號餐*2箱;素食小產/小月溫補2號餐*2箱;素食小產/小月滋補3號餐*2箱。
獨家湯底 燉湯湯底「主力」為~「米精露」:「米精露」乃傳承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醫學博士之-風行全球近30年的月子餐祖傳「特色湯底」, 保留了湯頭全部營養成份
效果加倍 燉湯湯底昇級添加「菇蕈多醣體」「菇蕈多醣體」採 舞菇、秀針菇、珊瑚菇、金針菇、白木耳、黑木耳、平菇、杏鮑菇、真姬菇、猴頭菇萃取而成的優質「多醣體」
食材嚴選 嚴選天然蔬食:食材嚴選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大豆纖維,搭配天然季節時蔬烹煮而成一道道的美味素食料理,讓您的味蕾享受美味,吃得健康。
特色飲補 搭配得過勳章的神奇紅棗茶系列

 

多醣體是甚麼?有甚麼好處?

菇蕈類除了味道鮮美,還富含多醣體、蛋白質、纖維質、胺基酸、維生素D等健康成分,不只營養價值高,也能有效調節生理機能。
多醣體 由多個單醣體連結而成,是無法用人工合成的天然物質,經過科學家的研究發現,菇蕈類所含的多醣體具有特殊功效,對於人體的養生好處很多!
蛋白質 人體細胞組織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幫助生長發育,有助於組織的修復,為肌肉合成的來源之一,可用於肌肉生長。
纖維質 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膳食中有適量的膳食纖維時,可增加排便量。
維生素D 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小産重於大産
保養方式於一般期間的生活方式、飲食方式以及休養的方式

小產調理.


秉持著莊淑旂博士提倡的【女人有三春】理論。莊淑旂博士說過女人的一生有三個健康關鍵期-月經來時;懷孕生產時;停經更年期。小産重於大産,一般坐月子時間更需長達40天以上
,運用養生湯底、階段性的食補、充分的休養

   多醣體草本米精露
坐月子 階段食補溫和的熱補
階段性的食補
天然草本方包
 

小産/小月燉湯 適用族群
「小産/小月」無論是自然流産或是人工流産,均應完全比照坐月子的方法,好好休養至少40天。

 

小月
小產滋補保養
小月滋補保養
15277573351_177064一般養身者
方便、美味、養生
一次訂餐,分次出餐,每日新鮮現煮,冷藏/冷凍保鮮宅配,當日來電通知客服人員,三日宅配到府 

素食小産/小月燉湯便利餐

嚴選養生食材,獨門本草熬煮,維持體力元氣

 

素食小月燉湯-滋補3號 每箱內含

燉湯月子宅配便利餐​包裝

素食小產/小月燉湯包裝

素食小產/小月滋補3號餐
:每箱內容物

多醣草本素麻油雞
素麻油雞x2

素四物多醣草本燉湯A
四物(雞)x2

素十全多醣草本燉湯A
十全(排)x2

山楂
山楂飲x2

神奇紅棗茶
紅棗茶 x4





嚴選養生食材,獨門本草熬煮,維持體力元氣

素食小産/小月燉湯便利餐 怎麼煮?怎麼吃?

加熱即食,方便調理
 

素食小産/小月燉湯便利餐 真空料理包加熱建議方式
使用微波爐,加熱 
微波加熱
解凍後,剪開包裝,分別倒入器皿,分別加熱建議加熱時間。

  • 冷藏料理包建議加熱時間:
    燉湯類 5分鐘   
    飲品類 2分鐘
  • 冷凍料理包不建議使用微波爐加熱
使用隔水加熱,加熱 3-5 
隔水加熱法
加熱鍋放2000cc水沸騰後,放入調理包

  • 冷藏料理包建議加熱:6-8分鐘
  • 冷凍料理包建議加熱:10-12分鐘
使用電鍋加熱,加熱 3-5 
電鍋加熱
已解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80cc的水
未解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100cc的水

  • 冷藏料理包,電鍋外鍋放80cc的水;建議加熱:12-15分鐘
  • 冷凍料理包,電鍋外鍋放100cc的水;建議加熱:18-20分鐘
*食用步驟:主食 → 飲品,術後36,一天一「燉補」,一「飲補」『階段調理』。
  • 素食小產/小月36燉補規劃共「6箱餐」,其內容以:素食小產/小月平補1號餐*2箱;素食小產/小月溫補2號餐*2箱;素食小產/小月滋補3號餐*2箱。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素食小月燉湯-滋補3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