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素的滴雞精】給手術後的媽媽營養補給


素食滴雞精分享 

有專門給素食的人食用的滴雞精嗎?

我媽媽因手術後改變,加上本身吃素,營養需求更需要增加,但苦於無人協助在於餐點上~又要顧及我的營養要吃的下~又不能增加親人朋友不必要的負擔。

透過朋友介紹我【素的滴雞精】當下聽到很好奇?
素的滴雞精】是什麼? 滴雞精有素的嗎?(一堆黑人(問號)(問號)出現......)
怎有辦法可以提供我所需要的營養呢?
在好奇心驅使下~上他們的官網看了一下~原來成分是「多種天然菇蕈」萃取多醣體而成的(只要吃素的都知道~菇菌類的多醣體好處多多)

當我收到的那一天~立馬就開盒拿取1條開給媽媽喝了,自己也喝一包~太帥了吧!!也好簡單唷~
只要打開就可以喝了~而且味道跟我想像中的味道~超無違和感唷!!
想像中會不會有腥味阿?有菜味阿?塑膠味阿?(自己內心有小劇場亂跑)
結果完全沒有!!

因為本身自己超級挑食的~所以只能靠些保健食品來維持~
但我又不喜歡吃藥~(因為很不會吃藥~常常卡到喉嚨而不舒服)近而常常忘記吃...又浪費了!

但是有了這款神器【素的滴雞精】 ~也很方便~
「常溫隨身濃縮包」攜帶方便,放在包包裏,想喝的時候拿出來~撕開來就可直接喝就行了

媽媽對這款【素的滴雞精】使用上很滿意 且CP值高~特別推薦~


素的滴雞精相關商品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