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專區

公益捐款


支持幼幼慈善基金會(非指定服務方案)
【支持幼幼基金會】-非指定服務方案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幼幼基金會成立宗旨。18歲以下弱勢兒少皆為幼幼基金會努力關懷之族群。您的善款每年將幫助全台數百個弱勢個案家庭,讓孩子們得以溫飽、持續穩定就學。
前往捐款

清寒大學生助學計畫
【清寒大學生助學計畫】
公私立大學學費日益高漲,對弱勢家庭來說更是沉重負擔,幼幼基金會希望幫助跨縣市就學的清寒大學生,分擔租屋及生活費用,讓他們能在大學期間,減緩經濟壓力。
誠摯邀請您加入清寒大學生助學計畫,每月至少捐助500元,共同幫助一位清寒學子,或者每月捐款3000元,固定捐助一位清寒大學生。
前往捐款

校園關懷急難救助
【校園關懷急難救助】
幼幼基金會深入關懷校園,學校教職員都是幼幼的眼睛,需要老師們幫幼幼找到需要照顧的孩子。幼幼基金會撥款300萬,按各校需求,先給一筆救助金,讓學校得以在發現孩子困難的第一時間,先施以援手,之後基金會視其狀況,給予應有的長期後援。孩子的急難救助不能等待,善款需要長期挹注,盼望您跟我們一起呵護每一個需要被關懷的孩子。
前往捐款

捐助新聞個案
【捐助新聞個案】
向幼幼基金會提出申請的個案當中,有一些是更需要長期幫助的家庭,我們希望藉由媒體報導,號召更多愛心挹注,善款將全額指定捐助該案家庭,三年內按月撥付完畢。
前往捐款

單親家庭扶助計畫
【單親家庭扶助計畫】
單親家庭只有一份收入,要教養孩子格外辛苦,希望藉由您的關懷,持續幫助中低收入戶等經濟不穩定族群,讓孩子在穩定的生活中,持續學習成長,甚至可以翻轉未來。
前往捐款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