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愛月姊(月嫂攜餐到府服務)


前置月姊(月嫂)媒合,找到最適合媽咪的小幫手!

安心作業流程,給媽咪最放心的坐月子環境
 

Step1
填寫需求預約單
連上網填寫預約需求表單,並等待客服人員聯繫。
(填寫需求單)

Step2
待專員聯繫與付定金
收到需求單後,客服人員會盡快與您聯繫,確認後線上繳付定金,開始為您安排符合的月姊!
(繳付定金)

Step3
媒合與簽約
媒合當天,專員與月姊將至府上詳談並說明合約內容注意事項,若無問題,可完成簽約,並收取簽約頭款。
(繳付頭款)
頭款暫不適用刷卡分期

Step4
安心坐月子
媽咪預訂完成後繳付媒合金,就可以安心待產!等到靠近預產期時,服務專員會致電關心媽咪們的狀況,生產後愛月姊便會到您家中服務。

Step5
剩餘款項
媽咪服務天數進行第五天,將收取尾款。
(繳付尾款)
尾款暫不適用刷卡分期
 
 其他說明:
  1. 愛月姊-月嫂的頭款、尾款暫不提供刷卡分期服務 (刷卡服務說明),如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或撥0800-898-008
  2. 開放懷孕3個月起登記,本訂單成立後,本公司將於預產期三個月內為您安排配對愛月姊人員。
  3. 媒合期間約為3~5天,找到符合您的月姊後,就會與媽咪們約媒合時間
  4. 媒合若無適當人選,當事人有權取回定金$5,000元,並取消媒合。
  5. 退訂(未滿包套組合),贈送之贈品須「原封不動退回」,或以「市價」購回。
  6. 以上為確保您的權益!查詢請洽0800-898-008轉會計部門。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