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預防勝於治療【三大招預防流感.肺炎】: 自製三豆飲+合掌法(口罩)+素的滴雞精~三寶精/神奇精

發佈日期:2020.02.06
 
三大招預防流感.肺炎
 
預防勝於治療!!!
專家指出~「自癒力」勝過「治癒率」
 
【三大招預防流感.肺炎】:
自製三豆飲+合掌法(口罩)+素的滴雞精~三寶精/神奇精
 
日常勤洗手更是重要的一環
三立新聞-報導莊淑旂博士三豆飲三立新聞-報導莊淑旂博士三豆飲 美如老師-線上教學【三豆飲】做法美如老師-線上教學【三豆飲】做法
前往選購
素的滴雞精~三寶精神奇精

莊淑旂中西醫學博士-預防感冒及緩解過敏的「合掌法」

現今飽受感冒、流感、肺炎或過敏困擾的人日漸增多,對許多人來說,是個棘手的問題,無論本身是否有過敏體質,在這季節交替的時節,都有可能因為免疫力的下降,而發生上呼吸道失衡的問題,這些症狀包括:打噴嚏、流鼻水、鼻子癢、眼睛癢等;如果是因為塵螨或濕度變化而導致氣管收縮,甚至可能會造成氣喘、夜咳、呼吸困難等症狀,因此要小心防範。
 
不過也別太擔心,有感冒或過敏困擾的人,可以在早上睡醒後,在床上進行「合掌法」,幫助您有效改善症狀。進行合掌法時,每回合只要6分鐘,既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也能讓妳度過一個舒服的季節交替期!
接著,我們就一起來瞭解「合掌法」的施行技巧與方法吧!
 
早上醒來到起床前,是進行合掌法的好時機,您可以進行以下四個步驟:
 
建議有過敏困擾或想要預防感冒的人,早上起床前,不妨採取「合掌法」來改善過敏困擾唷!另外,平常也要注意居家環境的清潔;室內維持適當的溫、濕度,保持室內通風;注意保暖;飲食採取莊淑旂博士推薦的3:2:1飲食原則;當然正常的作息也是關鍵,適度紓解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合掌法
莊淑旂養生莊園 www.jlife.tw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