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莊園養胎餐】讓寶寶長大的『養胎餐』


在中國傳統醫學裡,養胎就是藉由孕婦正常的生活作息與飲食,讓胎兒獲得最佳、最優質的營養,為小寶貝在母體裡奠立日後健康的基礎。
懷孕媽媽正確的飲食、其中又以懷孕媽媽的飲食管理最為重要,因為寶寶成長所需的養分來源,唯一的管道就是懷孕媽媽的嘴巴,也就是說『懷孕媽媽吃什麼,寶寶就吸收什麼』,所以想要小寶寶出生之後,先天體質高人一等,就要視懷孕媽媽在懷孕期間如何做好飲食管理,提供小寶寶既正確又充足的養分。

「懷孕的媽媽和先生、家人一定要好好的『養胎』,因為正確的養胎方法,將為幸福的媽媽、可愛的小寶貝奠立健康固本的基礎。」很多媽媽在懷孕期間,得到親朋好友一些寶貴的意見,但是也因為意見來自各方,有時候還會互相矛盾,讓人不知所措,特別是一般人總以為孕婦照料最重要的是不停地吃,不停地補,如此胎兒才會健康,但是這樣不正確的暴飲暴食,不僅不會為胎兒帶來健康,反而害苦了媽媽和小寶貝。現代人~生育率低,一旦懷孕,當然希望給寶寶最珍貴的營養。可是工作時間忙,三餐又老是在外,孕媽咪怎麼吃?吃什麼?這段懷孕期間絕對不能馬虎。


懷孕養胎相關商品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