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莊園養胎餐】養胎!其實很簡單〜


當「媽媽」是全天下所有女生共同的夢想,母愛的偉大也是這世界上最大的力量〜

孕育新生命,除了甜蜜感動的喜悅之外,還夾帶著一份緊張、不安、擔憂的心,對每一個準媽媽來說,無法盡興的遊玩、無法穿著漂亮的衣服,甚至生產過程的風險…等,但孕媽咪更擔心的是〜孕期到底該怎麼吃養胎?才能讓肚子裡的寶寶贏在起跑點上呢?我想這是全天下所有媽媽最重視的話題。

古人有云:「腹日一天,勝過腹外一個月」
對寶寶的健康來說,全天下的美食ㄚ,都比不過孕媽咪在懷孕期間能正確的攝取養胎餐還要來的有意義;您辛苦的十個月,卻是造就寶寶一輩子最重要的環節;在我的一次懷孕的時候,參加了我生平的第一次媽媽教室,也因為這堂課,造就了我的第二胎雙寶,在成長過程中能一路過關斬將、遙遙領先。

現在我以三個孩子的媽媽來角度與您分享;21年前,台灣第一位女中醫【莊淑旂博士】,當年就親自教導懷有三胞胎的外孫女「美如老師」養胎,從懷孕起透過正確的飲食來奠定寶寶健康的基礎,三胞胎出生時,以傲人的成績破下台北榮總的記錄,求學期間的座位也因高人一等的體格都能維持在班上最後一排,這對辛苦孕育他們的「美如老師」來說,是最美麗的回禮!

身為媽媽的我們,別無所求,只要自己的寶貝能快樂、無憂的成長;而孕育出健康的寶寶,別無他法就是身為媽媽的您〜不僅要懂得養胎的重要性,更要吃對養胎的餐點!美如老師跟三胞胎都做到了,親愛的準媽咪們〜您..還在等什麼呢?從此刻起〜開始重視養胎(安胎)的重要。養胎!其實很簡單〜


懷孕養胎相關商品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