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莊園養胎餐】統一獅投手-林其緯的太太-劉香吟樂活餐試吃

養胎餐分享嬰兒室的對比照  左邊就是班長囉~
 

統一獅職棒選手『林其緯』的太太『劉香吟』強力分享道~

女人呀~生來就被賦予懷孕生子的條件。卻沒有人能在懷孕生子坐月子的過程替妳「感同身受」。因為自己經歷了這堂課,認真覺得的女人必須對自己奢侈一次。

生第一胎時沒有經驗與人手幫忙,生完的6天就開始全成自己帶小孩~去年懷第二胎時不幸小產,四月做了刮除手術~坐月子間透過隊中眷屬的強力推薦介紹了「莊園月子餐」變的一次接觸了它。

這一胎當然也是全程交給莊園~調理師也針對我的飲食狀況,建議我目前孕中需要調整什麼透過他們專業的解說知道現在有超級方便的 「莊園養胎餐


對我這種超養生的孕婦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讓我省了很多廢時的時間自己料理,現在我也在吃『莊園養胎餐』補充的營養,真空冷凍包裝 每天內容有:紅棗茶、甜點、重要補湯、燉肉、及養生藜麥飯。很多口味方便加熱,口味不錯熱量也不高。

特別是它的燉湯 是用大骨頭加上很多的蔬果一起熬煮20小時~湯頭濃郁讓我整個好滿足。

我強烈推薦一份餐可以分二次吃ㄟ,份量很多!
我自己飯、肉中午配青菜或一個蛋。晚餐我幾乎都跟冬粉一起熱來吃, 吃完其他東西根本就下不去了~
我非常感謝【莊園養胎餐】的照顧~寶貝一出生就當了班長 重達4160克, 生產前二天產檢3600才差二天醫生也嚇到了~哈哈 瞬間讓我好有成就感,心裡滿滿全是感動 這就是我們的驕傲。

養胎餐分享


懷孕養胎相關商品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