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知名藝人-黃雨欣-月姊攜餐到府服務迴響


愛月姊(月嫂)到府服務

懷孕期間胖了13、14公斤,原本還擔心第二胎會瘦得比較慢,而且我兩胎才隔了1年,沒想到在月子中心待了2星期,就瘦了8公斤,更神奇的是產後不到5週,我已經差不多恢復到產前的身材,這一切都要感謝「便利月子餐」!
便利月子餐」遵循古法製作,用料真材實在,其中我特別喜歡的是Q彈軟嫩的雞肉料理,一吃就知道「莊園」對於食材的講究及烹調的用心,更令人驚豔的是,排骨也煮得十分可口,讓原本不喜歡豬肉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每天都是十足飽足感!
離開月子中心之後,我請了「愛月姊(月嫂)」到家幫忙,不僅幫小寶洗澡、換尿布,還幫我綁束腹、清頭皮、溫熱月子餐,連家中的大寶也照顧得到,若有時間也會整理環境,讓我們住起來更舒服!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會在出院後就在家坐月子,老公不用每天在家裡和月子中心兩邊奔波,我也能夠陪伴在大寶身邊照顧小寶。
現在回想起來,倘若第一胎就有「月姊攜餐到府服務」的協助,想必我和先生對於照顧稚嫩的新生兒就能夠更快上手,極力推薦給各位準媽咪與爸比們!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