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周韻澤月姊的小小告白


愛月姊(月嫂)分享文

愛月姊(月嫂)周澤韻分享:

臨危上陣,不亮也光!剛剛結束上一場的母嬰照護師照顧的任務,立馬接到了34週剖腹生產的任務。手怕怕是因為寶寶那麼小該如何洗澡?心怕怕是因為寶寶該如何照顧…
記得星期一早上看到的產婦是…對我說:「時間到了,我先擠奶!待會要開車送去加護病房給寶寶喝…」我見狀趕緊幫產婦開背及肩膀按摩…
哇!那肩膀超級僵硬的,我熱了發奶茶請產婦熱熱的喝下再擠奶…四手聯擠的結果得到了40cc珍貴的母乳。接著開導關懷產婦心情放鬆一下,擠奶前的預備動作,像是喝發奶茶、大風草水暖熱乳房,如何按摩乳腺順利滴奶…,所以月嫂親手幫產婦正確方式清頭皮、擦澡,讓媽咪清清爽爽在家做月子貴婦,奶水才會充裕。

到了星期三終於盼到寶寶出院,一進門抱起寶寶要先去洗澡,哇!怎麼那麼輕…紗布衣一脫皮包骨,放入澡盆哭到...心疼啊!!
回家後的餵奶由40cc慢慢提升到60、80、100、120cc。一路陪伴產婦,一整天催促著產婦喝湯湯水水、吃月子餐、吃仙杜康…我想產婦快被我的雜唸煩死了喔!哈哈哈哈哈
最後給產婦一點建議,月子餐的“功效”遠重於“口味”,優質的【愛月姊(月嫂)】母嬰照護師對產婦來說是安心吃、放心喝、寬心的擠奶…所以要慎選喔。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