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莊園養胎餐】寶寶六個月就會坐的很穩 爬站都很ok


養胎餐分享

養胎餐分享

曉婷媽咪享用莊園養胎餐燉湯回饋分享

猶記得去年5月那時候肚子還不大,第一次到婦幼展【莊園養胎餐】的攤位試吃,當初調理師分享了養胎的重要性 !!

除了照顧媽咪與寶貝的健康,同時也為產後做好準備;而先生很貼心的和【莊園養胎餐】規劃了一條龍方案,我於是開始乖乖的吃莊園養胎餐,懷孕期間身體狀況都很好。

9月份生產後也很聽話的吃莊淑旂博士的月子餐調理身體,先生更是認真的跟調理師學習按摩 綁腹帶。
值得一提的是寶寶六個月就會坐的很穩,爬站都很 OK,【莊園養胎餐】真的是將寶貝的底顧的很好,真心分享給各位媽咪 養胎要趁早!!
去年7月時第一次接觸試吃莊園養胎餐,由於體質比較特殊,懷孕期間狀況較多(身體不舒服需住院觀察),又是第三胎更希望能照顧好母子倆的健康。

當下調理師建議,先規劃莊園神奇茶來增加體力,調理師也再邀請參加媽媽教室,覺得吃素要養胎不容易,便開始使用喜寶(素食養胎餐),當下也認知到月子一定要顧好,這錢不能省!!


懷孕養胎相關商品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