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胎比坐月子重要?

養胎比坐月子重要?

為產後瘦身做準備,從養胎開始

做好養胎功課,才是真正的贏在起跑點上
 
關於養胎

不論是孩子還是媽媽,在懷孕期間的養胎功課能做好,就能為母子的身體奠定健康基礎。若能掌握這個大原則,相信不論是媽媽或寶寶都能有健康的一生。而養胎期間的飲食要訣在於產前的調養與新陳代謝,其中補鈣是主要的訴求,更可說是最重要的一項。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曾任日本皇后美智子家庭御醫的莊淑旂博士,教導懷了三胞胎的外孫女美如老師如何養胎。在親身驗證吃對東西能讓肚子裡的三個小孩紮實成長,更讓三個小寶貝都不用住保溫箱後,對於一個身為三胞胎母親的美如老師來說,這是她一輩子的驕傲(養胎客戶分享)。

但究竟要如何養胎呢?其實養胎不困難,只要顧好自己的「嘴」——吃對寶寶需要的元素,一切就安心了!

養胎餐怎麼吃?

在中國傳統醫學裡,養胎就是藉由孕婦正常的生活作息與飲食,讓胎兒獲得最佳、最優質的營養,為小寶貝在母體裡奠立日後健康的基礎,而其中又以懷孕媽媽的飲食管理最為重要。因為寶寶成長所需的養分來源,唯一的管道就是懷孕媽媽的嘴巴,也就是說『懷孕媽媽吃什麼,寶寶就吸收什麼』,所以想要小寶寶出生之後,先天體質高人一等,就要視懷孕媽媽在懷孕期間如何做好飲食管理,提供小寶寶既正確又充足的養分。也因此,懷孕的媽媽和先生、家人一定要好好的『養胎』,只要有正確的養胎方法,就可以為幸福的媽媽、可愛的小寶貝奠立健康固本的基礎。

養胎餐

然而,很多媽媽在懷孕期間雖然得到了許多親朋好友的寶貴意見,卻也因為意見來自各方,所以這些意見有時候還會互相矛盾、讓人不知所措。特別是一般人總以為「孕婦照料最重要的是不停地吃,不停地補,如此胎兒才會健康」,但是這樣不正確的暴飲暴食,不僅不會為胎兒帶來健康,反而害苦了媽媽和小寶貝。不只如此,現代人生育率低,一旦懷孕,當然會希望給寶寶最珍貴的營養!可是目前普羅大眾的孕媽咪都是外食一族,工作時間忙,平常就很難好好照顧自己的飲食,下班後一回到家,更是整個疲累虛脫狀。那這樣三餐老是在外的孕媽咪該怎麼吃?又要吃什麼?

在這個時候有【莊園養胎系列】來為您和寶寶的飲食把關,全家人就可以放心多了。莊園秉持著莊淑旂博士的理論,以中、西醫的醫理,以中醫為體,西醫為用,【醫食同源】【廚房就是藥房】,嚴選天然食材,以形補形的概念,為每一位孕婦的體質做最好的調理和把關。

養胎其實很簡單

當「媽媽」大概是全天下所有女生共同的夢想。孕育新生命,除了甜蜜感動的喜悅之外,還夾帶著一份緊張、不安、擔憂的心,對每一個準媽媽來說,需承受懷孕期間體態的變形、無法盡興的遊玩、無法穿著漂亮的衣服,甚至承擔生產過程的風險…等,但孕媽咪更擔心的是:「肚子裡寶寶的發育是否順利?」心理滿滿的困惑,孕期到底該怎麼吃養胎餐?才能讓肚子裡的寶寶贏在健康、聰明的起跑點上呢?我想這是全天下所有媽媽最重視的話題。

古人有云:「腹日一天,勝過腹外一個月。」對寶寶的健康來說,全天下的美食都比不過孕媽咪在懷孕期間能正確的攝取養胎餐還要來的有意義。您辛苦十個月的妊娠期,更是造就寶寶一輩子最重要的環節。在我的一次懷孕的時候,我參加了我生平的第一次媽媽教室,也因為這堂課,造就了我的第二胎雙寶,在成長過程中能一路過關斬將、遙遙領先;現在我以三個孩子的媽媽來角度與您分享;21年前,台灣第一位女中醫【莊淑旂博士】,當年就親自教導懷有三胞胎的外孫女「美如老師」,從懷孕起透過正確的飲食來奠定寶寶健康的基礎,三胞胎出生時,以傲人的成績破下台北榮總的記錄,沒有住保溫箱,求學期間的座位也因高人一等的體格都能維持在班上最後一排,這對辛苦孕育他們的美如老師來說,是最美麗的回禮!身為媽媽的我們,別無所求,只要自己的寶貝能健康、快樂、無憂的成長;而孕育出健康的寶寶,別無他法就是身為媽媽的您〜不僅要懂得養胎的重要性,更要吃對養胎的餐點!美如老師跟三胞胎都做到了,親愛的準媽咪們,您,還在等什麼呢?從此刻起〜開始重視養胎(安胎)的重要。養胎!其實很簡單〜

台灣第一   三胞胎養胎餐

莊園養胎餐 給寶寶最好的第一份禮物
 

台灣第一   三胞胎養胎餐

二十年前,當我們(三胞胎)還在媽媽肚子裏的時候,
我們的阿祖‘莊淑旂中西醫學博士’(她是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就教導我們媽咪吃這套懷孕「養胎餐」,非常成功的讓我們三胞胎在一出生時候,就開出漂亮的成績~體重均在2200公克以上,都不用住保溫箱!
現在,我們三胞胎都已經20歲了,感謝上天賜給我們兄妹三人身體健康、頭好壯壯!
~衷心推薦身為孕媽咪的妳,也要像我們媽咪當年懷我們的時候一樣,乖乖認真的吃養胎餐
為肚子裏寶寶一輩子的健康~加油!

莊園養胎餐

給寶寶最好的第一份禮物 — 台灣第一 莊園養胎餐 三胞胎成長的關鍵
我們的阿祖是台灣第一位女中醫 莊淑旂博士,她在台灣、日本幾乎都是家喻戶曉的人物,經常應邀參加媒體專訪,也舉辦各種不同類型的健康講座,我們三兄妹小的時候,對阿祖的印象都是在電視、報紙、書籍上~但我們對她並不陌生,因為阿祖憑著多年的行醫經驗,在我的媽媽懷孕的時候,教她怎麼《吃》,可以讓三胞胎健康成長,讓我們三兄妹一出生就是注目的焦點⋯因為我們三兄妹出生的時候不用住保溫箱,打破台北榮總的記錄……

因為媽媽自己親身見證到阿祖調養身體的功夫,而我們三兄妹也是媽媽一輩子的驕傲,所以我的媽媽(美如老師)決定要把養胎的秘訣化成實際的服務,傳承我的阿祖~台灣第一位女中醫 莊淑旂博士的精神,不斷的身體力行推廣養胎的理念,而我們三兄妹也在耳濡目染的環境中成長,深深感受到阿祖的慈愛...仿彿就在阿祖的身旁一樣溫暖~體會到母愛的光輝是最偉大的 !

相信所有的準媽媽都希望肚子裡的寶寶能夠健康的成長~

阿祖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就是養胎的成果~
也希望所有的準媽媽將這份禮物親手交給您最愛的寶貝 !

安胎養胎 就是吃『莊園養胎餐』

想知道如何讓你在懷孕當中小寶寶頭好壯壯. 媽媽不會虛胖的的方法嗎?
想知道如何讓你的小寶寶出生後體質高人一等的方法嗎?
俗話說:『肚內一日,勝過肚外一個月』~也就是說媽媽吃什麼寶寶就吸收什麼,「莊淑旂博士」的懷孕養胎理論~教我們用正確的飲食方式做到【養胎不養肉】的成功方法,今天就讓你知道養胎的魅力?

統一獅職棒選手『林其緯』的太太『劉香吟』強力分享道~
女人呀~生來就被賦予懷孕生子的條件。卻沒有人能在懷孕生子做月子的過程替妳「感同身受」。因為自己經歷了這堂課,認真覺的女人必須對自己奢侈一次
生第一胎時沒有經驗與人手幫忙,生完的6天就開始全成自己帶小孩~落下了不信邪的月子病~
去年懷第二胎時不幸小產,四月做了刮除手術~月子間透過隊中眷屬的強力推薦介紹了「廣和月子餐」,變的一次接觸了它。改變了我之前不適的月子病~
這一胎當然也是全程交給廣和~調理師也針對我的飲食狀況,建議我目前孕中需要調整什麼透過他們專業的解說知道現在有超級方便的 「莊園養胎餐」對我這種超養生的孕婦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讓我省了很多廢時的時間自己料理,現在我也在吃『莊園養胎餐』補充生產前的營養,真空冷凍包裝 每天內容有:紅棗茶、甜點、重要補湯、燉肉、及養生藜麥飯。很多口味方便加熱,口味不錯熱量也不高。
特別是它的燉湯 是用大骨頭加上很多的蔬果一起熬煮20小時~再加上珍珠粉~湯頭濃郁讓我整個好滿足。
晚餐我幾乎都跟冬粉一起熱來吃, 吃完其他東西根本就下不去了~所以這胎我整個孕期才胖15公斤~
我非常感謝【莊園養胎餐】的照顧~寶貝一出生就當了班長 重達4160克, 生產前二天產檢3600才差二天醫生也嚇到了~哈哈 瞬間讓我好有成就感,心裡滿滿全是感動 這就是我們的驕傲。
另外要分享的是~食用『莊園養胎餐』讓我鈣質方面充足的補充~奶量在的6天就順利衝到「140CC」~哈哈 整個好滿足 朋友都說奶粉錢都可省下來了~

更多文章:

  1. 孕期健康秘笈-緩解害喜症狀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