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在家比去月子中心還舒服


月姊月嫂分享文

何佩盈媽咪分享~

因為第二胎,所以決定要封肚不生啦~而且我第一胎坐月子沒有坐的很好,所以想藉由這次好好的補回來。

原本一直猶豫要請月嫂還是叫月子餐就好,因為我是一打二的媽咪,所以很困擾。直到有一天在FB滑到廣告,看到【月姊攜餐到府-母嬰照護服務】,看到這個真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打電話到客服預約試吃了解。
真的很開心遇見【調理師瓊雪】和【廣和愛月姊(月嫂)-靜慧】,因為他們非常的細心!!

【調理師瓊雪】一開始帶來的試吃月子餐真的讓我害怕,因為幾乎都是我害怕的中藥,結果試吃後不誇張!!真的完全沒有我害怕的中藥味而且好喝到想再續杯,讓我完全改觀,原來月子餐可以這麼好吃。從試吃月子餐到現在我的寶寶已經5個月了,他都有陸續一直在關心我和我兩個寶貝的狀況,而且他只要有空也會順道來看看我們,真的是跟家人一樣棒!!

【廣和愛月姊(月嫂)-靜慧】一開始以為家裡多了一個陌生人會很彆扭不自在,也害怕大寶會因為有陌生人在會不適應,結果超乎我的想像,靜慧愛月姊(月嫂)真的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照顧而且非常細心的照顧我兩個寶貝也跟大寶相處的非常融洽,玩的非常開心,而且靜慧沒有因為服務結束就沒再跟們聯絡了,反而時不時傳訊息關心我們也會有空時來看我們,實在太窩心啦~

有了他們細心照護下,有他們在,在家坐月子真的是比去月子中心還舒服,而且最重要的是費用比去月子中心省更多。

【廣和愛月姊攜餐到府母嬰照護服務】實在比全國電子還要甘心跟溫暖,真的會因為他們再考慮生第三胎。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