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沙龍級的按摩,媽咪的天堂


月姊月嫂服務客戶分享
月姊月嫂服務客戶分享 

秀蘭姐月姊(月嫂)服務心得分享~沙龍級的按摩,媽咪的天堂

剛懷上第二胎時,我便堅持這次一定要把月子坐好,因緣際會之下接觸了廣和;因為是很傳統的月子餐;而且市面上只有廣和是用月子水來料理的;加上網路上都說只要好好吃體質會有改善;所以廣和就成了我訂月子餐的唯一選擇,經玲娟姊的介紹,知道廣和也有配合月姊(月嫂)的方案,我覺得很心動;便下訂了。

我訂的是24小時的月姊(月嫂)服務,因為我覺得24小時的月姊(月嫂)服務產後才能好好休養坐好月子,我生完住院三天後回家,便開始我在家坐月子的生活,很幸運的我遇到了秀蘭姊,坐月子的過程中除了熱餐、家務整理與照顧嬰兒外,每次擦澡完後都有沙龍等級的按摩,是我坐月子中最享受的事了!

頭部清潔除了用酒精擦頭皮外,還會指壓按摩,因為他的用心;我才能撐過整個月不洗頭,我真的覺得秀蘭姊一定是上天派來拯救我的。現在跟秀蘭姊還會不時訊息問候,成了很好的朋友,對我而言,她真的是最棒的月姊(月嫂)了,而且無可取代!

月姊月嫂服務客戶分享
月姊月嫂服務客戶分享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