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素的滴雞精】陪伴女兒成長的另一個好朋友


素的滴雞精轉大人分享 

我的女兒今年升國一 在各方面的成長都不錯~但做媽媽的當然希望她能再長得更好 更健康,現階段又是在發育期 所以也找了很多類似的商品 但往往都被打槍居多….媽媽好傷心~

有一天在FB上看到 莊淑旂養生莊園的產品【素的滴雞精】能夠如何協助發育期間的少男少女,就因為【素的滴雞精】使我好奇 於是打電話進去了解。

原來【素的滴精】是採用十多種菇蕈類萃取液淬鍊而成,還有很豐富的高活性多醣體、蛋白質、鈣、維生素D等成分,不只營養價值高,還能調節生理機能達到全方位的營養補給~聽了好吸引人 於是訂購了素的滴雞精 - 蘊養三寶精+轉大人呈鳳燉湯 來幫她 調理調理~

以前訂購其他家產品都要求爺爺告奶奶拜託她吃,現在這款呈鳳燉湯簡單電鍋加熱就可以食用~操作方便 她自己都會安排時間學會自己加熱食用,而且吃到一滴不剩,真的讓我非常欣慰。

再搭配 【素的滴精】平常帶到學校一天一包 撕開即可飲用~
可提供她在現階段所需要的營養補給~幫助消化道機能、幾個月下來發現她的入睡也安穩了~專注力變好~在學習上也有了大大的幫助 ~ 現在 【素的滴精】已經變成她每天的好朋友了。
真感謝莊淑旂養生莊園 讓我不再被女兒打槍了~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