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素的滴雞精】給高齡婆婆的優質飲品


素的滴雞精分享 

孫小姐分享~
我婆婆今年77歲了…退休後體力退化的很快,前陣子的狀況加上胃口差,完全沒體力,整天昏沉沉的一直睡,起床後走路也不穩,常常需要進醫院報到,讓我跟我老公非常的擔心….。

在某次幫我婆婆上網找營養補給品時,看到了莊淑旂養生莊園的產品【蘊養三寶精】說是適合(銀髮族、 (懷孕期、少男少女、重視養身者)的優質養生飲品~重點是!!還標示是素食的滴雞精(因為婆婆吃素)…讓我很是好奇,第一次聽到有這種素食的滴雞精的~而且!!另一個重點是,他是常溫的..滴雞精,不是冷凍(哈)
後來~我進到莊淑旂養生莊園網站去看內容~
原來!!素食的滴雞精是用菇類去萃取的養分,富含多醣體等豐富元素及加上紅棗、甘草、枸杞等,結合萃取。可以幫助入睡、增加體力~也可以增加食慾~

看完網站上的介紹後,我打電話進去詢問,經過服務人員的解說又剛好是在做促銷活動,我二話不說…決定先買個一組讓婆婆體驗試看看(嘿嘿)

買了一組後,服務人員說~要跟我婆婆說~每天早上先空腹飲用一包,剛開始我還半信半疑,但
婆婆喝了2個月沒間斷,原本天氣變冷早上起來就會咳的厲害、沒食慾、鼻涕倒流~這次變天的寒冷,我婆婆說~這次的情況都沒發生,平常渡過~太不可思議!!
回想~我婆婆現在三餐都可正常吃了~讓我跟我老公都不用在擔心沒食慾沒營養攝取的問題!!
畢竟~沒食慾就等於沒有攝取營養補給…沒有營養補給就等於沒有體力!!對吧!!

真的很謝謝莊淑旂養生莊園研發素食滴雞精,把它變成方便隨時攜帶在身上的常溫隨身包,我跟我老公每天出門上班前也都固定喝,先補充一包營養補給品!…說到這~只能講莊淑旂養生莊園實在太貼心了!! 真心推薦給更多需要照顧長輩的妳~~~~~真的是很棒的產品~我愛死了!!


素的滴雞精

素的滴雞精相關商品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