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素的滴雞精】讓全家人幸福的良方


素的滴雞精蘊養三寶精媽媽分享 

素的滴雞精~一款莊淑旂醫學博士家傳的‘蘊養三寶精’點亮我們全家人的健康:‘你蘊養了沒?’這已成為我們全家人近來的問候語!因為小小的一包,卻為我們全家人帶來大大的幸福與歡樂!

話說我是已年近60的中年婦人,因工作壓力大,常有力不從心,家中的保健食品隨然已是堆積如山,但仍無法消除這深層的中年無力感,在朋友的推薦下,我開始喝號稱素的滴雞精~莊淑旂醫學博士家傳的‘蘊養三寶精’⋯沒想到它竟讓我煥然一新,整個底氣是由內而散發出來(真的很有感),更小確幸的是~它雖堪稱是素的滴雞精,但是全素的ㄟ⋯⋯這對長期有素食習慣(早齋與初一、十五吃素)的我,真是一個養生的好福音阿⋯再也不會因為記錯日子而誤開了葷


而且這號稱素的滴雞精~莊淑旂醫學博士家傳的是用菇類去萃取的養分,富含多醣體等豐富元素及加上紅棗、甘草、枸杞等,結合萃取‘蘊養三寶精’,更是很科學的做成了「常溫隨身濃縮包」,讓我攜帶方便,放在包包裏,想蘊養的時候拿出來隨喝隨得,撕開來就可直接喝,有空閒時還可以加些熱水,喝個熱呼呼的下午茶~這真是太方便、太科學了啦!

(結語):
現在我們全家人見面的第一句問候語,就是「你蘊養了沒?」
簡單的一句話,卻道出了素的滴雞精~莊淑旂醫學博士家傳的‘蘊養三寶精’帶給我們全家人的健康與幸福呦!
@感恩台灣第一位女中醫莊淑旂醫學博士


(後記):

@我推薦給跟我同年齡、一樣工作壓力大的親姊姊喝,她的好感比我還強烈,每天都問我:妹妹,妳何時要帶素的滴雞精~莊淑旂醫學博士家傳的‘蘊養三寶精’給我啊?

@我推薦給80歲的老母喝,母親喝得很開心,常常自誇說:體力充沛到比兩個女兒還好(不知道是不是跟女兒撒嬌 哈)

@我拿給老公喝,老公說:我一向都是很健康啦,還是一尾活龍⋯不過,有喝有保庇啦(他竟也搶著喝流行~貴森森ㄋㄟ⋯⋯)
@我推薦給幾年前動過手術,體力尚未完全復原的弟弟喝,弟弟說:感覺有底氣了許多,感謝天

@我推薦給剛生下雙胞胎的弟媳喝,弟媳說:感覺耗虛的體力又回來了,現在都可以一次抱兩個雙胞胎ㄌ(雖然我不建議她一次抱兩個孩子,但孩子黏她,抱了這個、另一個也非得要她抱⋯)

@我拿給我的三個孩子們喝,三個孩子很驕傲的說:媽咪,妳看在這天氣變化這麼大的冬天,但是我們的健保卡一次都沒使用過ㄟ⋯⋯

素的滴雞精相關產品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