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對我和寶寶們關愛的程度、真的堪比家人一樣!


未命名-3

【廣和愛月姊-月嫂】對我和寶寶們關愛的程度、真的堪比家人一樣!

我是雙寶媽,懷孕中期自己在網路上爬文,不少網友推薦廣和月子餐&廣和愛月姊-月嫂的服務

官網留下諮詢資料後,由業務秀如與我接洽。談妥我的需求清單後,隨即幫我媒合月嫂。媒合過程非常順利的結束,也決定由月嫂-秀娥姐為我服務。由於早產的關係,產後只有我先出院回家,廣和&秀娥姐很彈性為我調整照護時間。每天按照工作日誌上的行程為我梳洗按摩,張羅餐點。返家約兩週後寶寶們陸續出院,還好有秀娥姐在旁教導我照護嫩嬰的技巧,讓我不會手足無措。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秀娥姐對寶寶們關愛的程度、真的堪比家人一樣!秀娥姐對我細心照顧,又把寶寶們捧在手心般的呵護,我真的很動容。除了工作日誌上表定的項目之外,秀娥姐還無私的為我付出很多。真的很感謝秀娥姐,也感謝秀如的引薦讓我遇到了一位優質的月嫂。如果廣和有「優良月嫂」的選拔,我一定會投秀娥姐一票!希望每位選擇廣和愛月姊的準媽媽們都能像我一樣幸運,遇到這麼好的月嫂!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