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健康飲食】素食者能真養生、增健康!!

發佈日期:2020.09.23

莊叔旂養生莊園電子報, 取消訂閱請按此
素食者能真養生、增健康
現代素食族群越來越多,但往往食不方便,導致食不健康、食不安心!
「莊淑旂養生莊園」純淨推出一套完整的「全方位-素食多醣草本養生主題燉湯」

《宅配到府便利餐》
環保、養生、清靜、健康、便利ㄧ次滿足!
素食多醣體草本燉湯系列-照護全家人的飲食

莊淑旂養生莊園-用心與執著於每一道料理及服務細節,推動優質的中華美食文化。嚴選養生食材,加上獨創藥膳煉製鍋底,無論是~素食全家人燉補、素食轉大人燉湯、素食生理期燉湯、素食術後燉湯/樂活餐、素食銀髮燉湯/樂活餐、素食月子燉湯/樂活餐、素食主題燉補、素四季平補燉湯、?素冬令進補燉湯⋯都能提供茹素的您專業美食享受。

將心用在餐點上的功夫

以「獨家特色湯底」煉製~採用已風行全球近30年的「莊淑旂中西醫學博士-祖傳配方」獨門湯底~「天然草本米精露」為基礎湯底,融合現代科技萃取的「蕈菇多醣體」二合一,形成獨家特色素燉湯底「多醣草本米精露」。輔以各式主題需求,而精心調配的「天然草本複方」,再搭配天然食蔬、非基改素料等鮮美食材、一起熬煮,才能完成一份珍貴的「素食多醣草本主題燉湯」。口味獨家,讓吃素的您,簡單方便,更吃的到美味~營養~蛋白質、葉酸、維生素、纖維質通通都有!!

立即享受專業美食 >

感恩 全天下老師~
感謝 師長 好聲音~

教師節-好聲大聲說~
莊淑旂傳人養生莊園-好吸多醣飲2
莊淑旂傳人養生莊園-好吸多醣飲3
莊淑旂傳人養生莊園-好吸多醣飲4

好吸多醣飲 淨聲3.0Plus+版,日本皇室御用配方,生津潤喉、清新養聲,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幫助入睡。融合創新萃取技術,用黃金比例調製而成.....        點選看詳細內容 >


www.jlife.tw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