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民生飲食】全民動起來~守護你我他!

發佈日期:2021.05.15
 VIP會員專屬電子報 取消訂閱請按此
全民動起來~守護你我他!
守護健康

疫情升溫至第三級 民生飲食怎麼解決?
相信大家在這共體時艱階段,都主動乖乖待在家裡,少出門、少群聚、勤洗手、戴口罩已是大家生活定律的SOP習慣。但每日三餐的飲食該如何解決、及如何補充能增強體力的飲食已成為疫情之下的民生課題!

(解決方案ㄧ):在家自己煮:
  優點:這是最讓人安心做法

  缺點:買食材時大排長龍、造成另類群聚/平常家裡沒有烹煮的家庭,最後往往淪於吃泡麵解決,易造成營養不良沒體力。

(解決方案二):叫外送:
  優點:外送平台是現在最夯的解決方案,想吃什麼點什麼,外送員幫你送到家很方便!
 
  缺點:外送員接觸多家店商與客戶,加上現金交易紙鈔上多少有存在病毒的風險,所以接餐時,務必做好防護措施。

(解決方案三):線上訂購宅配養生便利餐:
  優點:只需簡單手機操作線上訂購,真空包封裝,冷鏈裝箱物流配送到府或可至「冷凍超取」,還有各類「養生燉湯」可選擇。
 
  缺點:冰箱怕存放不下太大量(需分批出貨)/想用餐時需提前10分鐘加熱

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莊淑旂養生莊園~與台灣共體時艱!!
全方位素滴精系列~神奇紅棗精-淨化版、蘊養三寶精-體力版、好吸多醣飲-淨聲版、多醣草本米精露-濃縮補湯湯底版、雙寶梨蜜薑-暢通版,幫助在日常生活中保養~還提供民生飲食餐點「莊博士補湯系列」:懷孕養胎餐、便利月子餐、女生生理餐、小產餐、轉大人呈龍呈鳳餐、銀髮樂活餐、術後便利餐、素食養生餐~只需簡單手機操作線上訂購,中央廚房高溫烹煮(殺菌),真空包封裝(隔離細菌的保護膜),冷鏈裝箱物流配送到府、或可至全家便利商店「冷凍超取」,「美味」與「體力」共享~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出來加熱5-10分鐘即可享用美食,方便、安全、時尚的解決方案,照顧自己與家人的飲食健康, 一般大眾皆適合食用!!

全方位素滴精系列

雙寶梨蜜薑+好吸多醣飲
https://bit.ly/3uINR5R

好吸多醣飲推出買一送一
https://bit.ly/2Qb0oQj

葷/素 全家人的燉湯系列
任選 3箱 結帳輸入【8888】再折300元

任選 6箱 結帳輸入【9999】再折500元
https://bit.ly/3vORffl


疫情前線保護您

莊淑旂養生莊園~關心您

好吸多醣飲 淨聲3.0Plus
好吸多醣飲推出買一送一
素食 全家人的燉湯系列
任選 3箱 結帳輸入【8888】再折300元
女人美顏燉湯(葷/素任選 6箱 結帳輸入【9999】再折500元
雙寶梨蜜薑 暢通3.0+好吸多醣飲 淨聲3.0Plus+版
雙寶梨蜜薑+好吸多醣飲
莊淑旂養生莊園 www.jlife.tw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