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享

【廣和愛月姊-月嫂】統一獅投手-林其緯的太太-劉香吟 真心、強烈推薦!!

 

月姊(月嫂)攜月子餐到府服務
關於產後坐月子這件事...自己都覺得快要出師了,哈哈
回想第一胎就像傳統一樣,回娘家媽媽煮媽媽照顧(感覺有點在洩我媽的底)
心得是:除非媽媽本身是保姆是護士或是月嫂,前提還要是全職在家沒有在工作!否則家裡少不了一番雞飛狗跳!且會破壞家庭和諧啊~~~(語重心長的心情啊!)

由於我媽從事餐飲工作,單純覺得「坐月子」這件事不就是吃好!睡好!而已,坊間看的月子餐不就是燉湯麻油雞。所以她信心滿滿的說「錢省下來,媽媽幫你做」於是回到家那天,我媽煮了一鍋魚湯跟麻油雞等我回來。接著孫女就像孩子看到新玩具般的開心又興奮玩啊玩抱啊抱,此時女兒哭鬧不停,我媽卻慌了手腳問我她怎麼哭了,接著就是一番手忙腳亂.......。後來我發現,我媽根本不敢幫寶寶洗澡(因為太軟了)、母奶不知道怎麼熱、擠奶器的零件不知道怎麼拆.....@%#&¥ 
然後我媽又要邊上班邊幫我煮餐。於是....坐月子間都是我硬著頭暸落企!全部大小事都自己來,...忙下來一天也才吃二餐。第二個禮拜我媽煮餐煮到不曉得要煮什麼,後面也幾乎出現家常菜甚至只有一鍋魚湯麵線...

某天我發現,我只要一停下來就開始覺得無助的莫名對我媽的態度也開始覺得有點不耐煩,於是後面還沒出月子前,我們的關係幾乎是靠我女兒在維繫。
有了第一胎的前車之鑑,第二胎先生決定40天全程都讓我住月子中心,希望我可以藉由這次好好的休息。不過月子中心實在是太熱門,只訂到一個禮拜。正煩惱不知道該如何安排時,莊園的機緣,讓我接觸到「愛月姊(月嫂)」一條龍的服務,從事前的需求訪談到媒合,負責的團隊皆是全程陪同並設定Line 群組,掌握我孕程直到出月子的狀況。

「雪玉姐」是為我服務的愛月姊(月嫂),媒合簽約後我心頭整個都輕鬆了!初見面很親切,訪談過程分享很多專業知識,以及提供我很多準備的資訊跟注意事項。來到了與愛月姊(月嫂)配合的日子,當我從醫院回來時,愛月姊(月嫂)已經幫我把所有的備品就定位,瓶瓶罐罐全部清洗乾淨,電鍋熱好餐,寶寶接手後便展開吃飽睡、睡飽擠奶、躺爽爽看電視、還有擦頭皮跟肩頸按摩,就像在月子中心一樣。還不用擔心照顧寶寶,反而有愛月姊(月嫂)一對一的照護,還幫我把寶寶從醫院帶回來的「紅屁股」照顧的很好。

坐月子間陪同所有回醫院的檢查與追蹤、與醫生的專業用詞的應對(媽媽很難懂)、用藥、奶粉……等完全讓我很放心。對寶寶積極的態度就像是對自己的孩子一樣。每天與我分享寶寶的成長進度、幫我記錄每天喝奶次數(量)、換尿布次數、觀察大便顏色、清洗衣物、整理居家環境、分享照護手法過程等等。

出月子那天,愛月姊(月嫂)把所有記錄的資料給我,上面還有提醒很多小細節。本來我很擔心自己接手照顧寶寶會手忙腳亂銜接不上,卻意外的很得心應手。第三天我跟寶寶都已經可以睡過夜,不用擔心會吵到先生跟女兒,一打二的生活比我想像中適應的快,我坐40天月子,小寶未滿二個月,我卻已經可以掌握小寶的狀態,並且給大寶一樣的陪同時間。

結合的月子餐餐與愛月姊(月嫂)一條龍的服務,專業的愛月姊(月嫂)幫助我「坐好月子」,出月子到現在愛月姊(月嫂)只要有時間也會問我小寶的狀況,真的揪甘心!算算與月子中心的花費比較,除了有便宜到幾萬塊,重要的是一對一完善的照顧,且得到一份金錢買不到的真性情!
真心、強烈推薦!!
愛月姊(月嫂)月子餐攜餐到府


更多月姊(月嫂)到府方案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