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吃對術後的身體調養最好?

怎麼吃對術後的身體調養最好?

漢方食療原則,術後滋補保養

嚴選養生食材,為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提供美味便利滋補保養
 
手術後滋補保養

  不論何種手術,都會經過侵入性傷害,熱量流失、蛋白質從肌肉中分解、脂肪分解,因此,術後營養攝取是否足夠,決定了復元時間以及減少術後身體負擔。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醫學博士,秉持「醫食同源」、「廚房等於藥局」的漢方食療原則,強調術後宜以:階段性食補、補充適量的鈣質、補充優質的蛋白質,為主要調理方向。並且在術後的黃金復元40天內,別於一般期間的生活方式、飲食方式以及休養的方式。

  初期飲食原則:低油、低膽固醇、減少含高脂肪、高膽固醇食物,讓用餐者在飲食限制下,仍能攝取充足維生素以及熱量,維持體力。


術後樂活餐


掌握術後的黃金復元40天

別於一般期間的生活方式、飲食方式以及休養的方式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醫學博士,秉持「醫食同源」、「廚房等於藥局」的漢方食療原則,強調術後的黃金復元40天內,別於一般期間的生活方式、飲食方式以及休養的方式宜以:1.階段性食補;2.補充適量的鈣質;3.補充優質的蛋白質⋯為主要調理方向。

階段性食補
補充鈣質補充適量的鈣質
補充蛋白質補充優質的蛋白質

 

更多文章:

  1. 剖腹產更要好好坐月子
加入莊園好友
報名莊園媽媽教室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